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自曝囧事 徐若瑄洗面奶刷牙大S喝下卸妆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4:40  信息时报
美女自曝囧事徐若瑄洗面奶刷牙大S喝下卸妆油
徐若瑄洗面奶当牙膏苦不堪言
美女自曝囧事徐若瑄洗面奶刷牙大S喝下卸妆油
美容女王大S曾喝卸妆油

  信息时报讯 美女也会干囧事!徐若瑄前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大呼:“苦苦苦!”因为她第三次把洗面奶当牙膏用,大S林心如也纷纷自爆囧事安慰她,原来女明星们平时看起来都是光鲜照人,其实都有“少根筋”的时候。

  徐若瑄前日在微博上自爆说,“太苦!苦!苦!人生中第3次觉得刷牙好苦,太累不小心又把洗面奶当成牙膏挤在牙刷上给它刷下去!”中秋节她决定放弃减肥,陪爸爸吃涮涮锅,顺便借此清除洗面奶的苦味,用餐前上传照片到微博,“我用葱、蒜、萝卜泥、辣椒、酱油、麻酱大战今早的洗面奶!我就不信涮不掉!”

  大S随即附和徐若瑄,“有一次我的卸妆油瓶子破了,只好灌进矿泉水的瓶子里,隔天我忘了,口超渴,一口气喝了半瓶,刷了2天才去掉,但打嗝打4天都是那味道,现在看到都还有阴影。看开点吧!”徐若瑄大笑:“哈哈哈!我、非、常、明、白!有没有发现姓徐的,都,有点、怪!”

  谁知不单是姓徐的,姓林的也很瞎,林心如也跟着自爆把冷洗精当沐浴乳,“我上次把冷洗精当沐浴乳,洗了好久,才发现怎么都没泡泡!”徐若瑄最终释怀:“原来迷糊人真的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