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岁张震岳称 女友要有冒险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0:35  海峡都市报

  新京报

  本报讯 10月22日,张震岳将在北展剧场开唱。近日他接受了一组访问,谈及女朋友,他称自己现在36岁了,对感情的态度跟十七八岁初恋的时候有很大出入,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有点冒险精神。

  张震岳说:“我现在就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个伴侣,结不结婚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要和伴侣一起生活,并且知道一起生活的意义。我希望她能有点冒险精神,因为我现在算是行踪不定,经常跑去冲浪,如果我的女朋友经常说不行怕晒黑,应该做不了我的伴侣。我希望她能和我一起去冲浪,生活和价值观一定要有共同点,如果是只谈恋爱的话,生活不一样我觉得很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