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被揭瞒婚痛苦难活 做回自我天开地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7:27  新浪娱乐
刘德华被揭瞒婚痛苦难活做回自我天开地亮(图)

刘德华坦言瞒婚风波令他一直感到痛苦,最后想通做回自己

刘德华被揭瞒婚痛苦难活做回自我天开地亮(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秘恋24年,去年8月底正式曝光,一同现身机场引起哄动

刘德华被揭瞒婚痛苦难活做回自我天开地亮(图)

朱丽倩默默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去年因瞒婚事件引起一阵风波,令其害怕面对传媒。他最近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回忆那段时期,刘德华感叹道:“当时的环境,真的不让人活了。”但是经过内心的自省及挣扎后,决定要做回自我:“有趣的是,做完决定后,反而觉得天开地亮了。”

  最近刘德华宣传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被问当太太朱丽倩曝光时,他曾经说不会“因为不相信他的人而伤心”,但他有段时间面对采访显得沉默,他承认:“中间有一段时间害怕了,好像每个人都在盯着你,说太多或者说太少,都有可能被说出什么状况,反正就是怎么说、怎么做都不对,真的很痛苦。我觉得当时的环境,真的不让人活了,真不让一个艺人应该活的。”

  做回以前的刘德华

  刘德华很介意别人说他什么,他举例之前有个替身说帮他拍了所有危险的镜头,他听后很不爽。因此拍《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时,他跟徐克说一个替身都不要,即使拍到呕吐也不用替身。有一天拍一段他从路上跳下来的戏很危险,纵使他坚持,但徐克说万一他受伤了,全组人怎样继续拍下去?徐克说很多很会打的明星也用替身,没什么,关键在于他要对整个剧组负责;还叫他学狄仁杰,外界对其的影响力就很低。从那天开始,他就决定回到以前,他要做回以前的刘德华;即使人家怎样说他都不管了,面对同一段事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取向,去选择相信什么,很多东西不是自己努力就可以控制的。

  问及与太太朱丽倩的事,刘德华依旧低调说可不可以不讲这方面。但是他直言现在已经很幸福了,可以和家人待在一起,时间由他自己掌控,不需要被别人安排。

  提及他拍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辛苦,但外间将焦点放在李冰冰色诱他的戏上?刘德华表示没办法,这个圈子就是这样,看甄子丹《精武风云·陈真》打得辛苦,但大家只说甄子丹的裸戏。他觉得甄子丹欣然面对的态度非常好。(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