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支持朱孝天敢言:这就是他 我一点不惊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7:41  新浪娱乐
周渝民支持朱孝天敢言:这就是他我一点不惊讶

周渝民表示F4感情很好,指朱孝天与言承旭没有不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9月25日)周渝民(仔仔)为代言的洗发水宣传,被问及朱孝天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与言承旭粉丝的骂战,甚至以“超度恶灵”引发骂战升级。周渝民笑着说:“这就是我认识的朱孝天,我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朱孝天言承旭粉丝停战 仔仔力挺朱孝天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仔仔表示以前言承旭与朱孝天关系很好,彼此也知道在互相开玩笑,希望外界不要以太严格标准看网络的言论,笑一笑就好了。周渝民还表示朱孝天是F4中最敢说话的人,也勇于接受外界抨击。对于朱孝天暗示言承旭城府深?他说:“相信朱孝天没有恶意,说话伤害不了别人,即使他在镜头前骂我,也知道他只是开玩笑。”(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