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携孙逛街扫货 Lucas见记者兴奋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9:58  中国新闻网
狄波拉携孙逛街扫货Lucas见记者兴奋抢镜(图)
狄波拉携孙逛街扫货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张柏芝谢霆锋在中秋节分隔两地,未能与两儿Lucas及Quintus一家团圆。身为祖母的狄波拉则代为照顾孙儿,日前她便带Lucas往中环置装,早前吃弟弟醋的Lucas一见记者拍照表现兴奋,不停说:“call my name。”临走更不断挥手说:“see you”。

  张柏芝向来对老公谢霆锋照顾有加,早前柏芝为做其跟得老婆,忍心撇下两名儿子前往山东陪谢霆锋拍摄新剧《剑侠情缘》,更每天为老公炮制爱心晚餐,张柏芝之后又前往纽约出席《第一届纽约中国电影节》,照顾两个孩子的责任惟有落在狄波拉身上。

  日前拉姑便特地带大孙子Lucas前往中环逛街买衣服,戴上眼镜的拉姑,在两佣人陪同下,与Lucas乘七人车到达中环,一行人下车后即步行前往附近的大厦闲逛。身穿恤衫及牛仔裤的Lucas表现乖巧,站得好好地让拉姑量身,逗留约15分钟拉姑已为孙子购下“大包小包”离开,并转战邻近另一间童装店,拉姑又为Lucas扫下了不少衣物后即往付款。

  此时被抱着出店的Lucas隔着玻璃看见记者拍照,兴奋的随即向记者挥手,还心急得要拉开玻璃门,早前见记者只拍弟弟Quintus,因被冷落而狂哭的他见记者上前拍照,即摆出可爱笑容任拍。

  当记者问拉姑为何Quintus未有随行时,身旁的Lucas即动作多多,还不停向记者说:“call my name。”拉姑见孙仔如此精灵,亦忍不住哈哈大笑,之后Lucas与记者挥手道别时更一脸不舍,频说:“see you 。”问拉姑张柏芝出埠两孙子是否由她照顾时,她说:“现在由我带啰,(小孙子Quintus呢?)他在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