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曝"双J恋"不可能 笑蔡依林有归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4:16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曝"双J恋"不可能笑蔡依林有归宿(图)
罗志祥

  中新网9月26日电 蔡依林近日被传与混血男模热恋,身为好友的罗志祥给予支持,直说30岁的蔡依林交朋友很正常,更否认“双J恋”复合的可能性。

  据台湾“TVBS”消息,罗志祥日前在台湾接受访问,提到好友蔡依林的被传恋上混血男模,他相当支持地说:“不清楚,因为我最近都在纽约发展,她(蔡依林)也30了,OK,我觉得很正常,都已经…,交个朋友也算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由于传出新恋情后,蔡依林心情大好,因此被质疑是和周杰伦玩的烟雾弹,对此罗志祥大力否定双J复合的可能性,直说他们两人只是朋友,他说:“两人根本都没在一起过,干嘛复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