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庭年底正式复出 因结婚产女淡出荧屏5年

  昨天,台湾女星张庭经纪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因结婚、产女淡出荧屏长达5年的张庭将正式复出。目前正在看剧本,最快今年年底就将进组拍摄新剧。

  作为最早到内地发展的台湾女星之一,张庭的古装扮相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甚至获封“古装第一美女”的称号。张庭在1998年被爆插足林瑞阳婚姻当第三者,随后在2000年将事业重心转往内地,一度成为在内地片酬最高的台湾女星。但自从2006与林瑞阳登记结婚后,定居上海的张庭毅然决定淡出荧屏,全力帮助林瑞阳打理房地产生意,去年12月,39岁的张庭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成功诞下一女。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