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十字韧带断裂 手术成功博客报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7:47  新浪娱乐
古天乐十字韧带断裂手术成功博客报平安(图)

古天乐手术成功

  古天乐博客自曝中秋当日住院进行手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上月中在北京拍摄电影《倩女幽魂》时,因一个动作镜头而弄伤右脚,检查后发现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撕裂, 视频:古天乐为拍戏韧带断裂 带伤坚持工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伤势不轻,需要做手术。

  古天乐日前终有时间接受手术,事后在博客上报平安:“在中秋节当天,我已入院进行手术,医生除了为我重建十字韧带之外,更发现我的半月板软骨也有问题,所以一并进行治疗,手术成功完成,所以各位古迷请放心。”专心养伤的他自言睡眠充足,精神不错,相信Fans可以放下心头大石!(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