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怀孕7个月 和老公十指紧扣现身温哥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嘉欣怀孕7个月和老公十指紧扣现身温哥华

林嘉欣(左)满脸幸福

  在温哥华待产的林嘉欣,中秋节期间与专程从香港飞过去的老公袁剑伟团聚。18日下午,两人被目击在当地一起逛超市,十指紧扣十分温馨。而怀胎7个月的林嘉欣明显变胖,看起来相当幸福。

  据悉,香港导演袁剑伟日前趁着工作空当,飞往温哥华陪老婆林嘉欣过中秋节。18日下午,林嘉欣与袁剑伟现身当地超市,她的发型还是婚宴上的那头利落短发,因为怀孕已经7个月,所以身形明显水肿。不过,两人感情相当甜蜜,在离开超市后来到附近的咖啡店,林嘉欣还跟老公撒娇,吵着要喝热巧克力牛奶。

  早前曾有医护人员爆料,指林嘉欣怀的是龙凤胎,但她的密友澄清,预产期是11月底、12月初,不是龙凤胎,而林嘉欣从来没有呕吐不舒服,她很享受这个时刻,喜欢和宝宝一体的感觉。目前袁剑伟大部分时间在中国拍广告,不能经常陪在老婆身边,不过每天都会打电话,随时掌握状况。他的朋友透露,袁剑伟很担心林嘉欣,每天都询问她有没有不舒服,还事先练习开车路线,以便太太生产时能够迅速抵达医院。而袁剑伟原本接下3个月的工作,也准备加速在1个月内完成,就是希望届时能陪林嘉欣进产房。

  (葱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