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怀孕3月 每天食10万港币补品养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22:06  金羊网-新快报
李嘉欣怀孕3月每天食10万港币补品养胎(图)
李嘉欣微博(http://t.sina.com.cn)近照
李嘉欣怀孕3月每天食10万港币补品养胎(图)
李嘉欣微博晒:快食面当午餐
李嘉欣怀孕3月每天食10万港币补品养胎(图)
李嘉欣保镖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许晋亨结婚两年,40岁李嘉欣日前终于亲口证实怀孕3个多月。她眉开眼笑,透露宝宝“纯粹是意外”,将在香港待产并选择剖腹分娩。李嘉欣母凭子贵,与许家两老关系有大进展,还得到他们的重金呵护,不只全程亲自照料,还不惜豪花千万港元,预订头等病房、逾百万元补品、星级医护团队、数十万胎教器材,再加上顶级保镖团护送她出入。

  李嘉欣为许家开枝散叶,婆婆特别紧张她的身体状况,已选购大批价值逾百万港元的顶级补品。许老太太每天吩咐厨房为李嘉欣炖制补品,珍贵食材包括顶级雪蛤膏、冬虫草等。据媒体报道称,估计李嘉欣每天喝掉10万港元的补品。此外,传许老太太为怕爱美的李嘉欣吃得太少,所以特地聘请外籍营养师,为媳妇设计安胎菜单,让宝宝健康成长之余,还可让李嘉欣保持均衡体重,做到“肥宝宝不肥妈妈”。

  虽然李嘉欣预产期是明年,但许家早在有“富豪产房”之称的香港养和医院,订下设备先进齐全的豪华总统病房,再以100万港元聘请了3名妇产名医,包括主诊医生、驻院医生及资深妇产科医生,另定4名看护轮班照顾李嘉欣。知情人说:“嘉欣算是高龄产妇,又是第一胎,所以许家都想给她最好的医生和医护设备,让她顺利分娩。”她日前出席活动,也有10多名保镖随行保护。

  李嘉欣怀有许家未来第三代继承人,为让宝宝聪明健康,据悉,她在朋友推介下,准备购买逾十万港元的胎教器材,当中有音乐、外语等影音内容。据悉,为让宝宝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传许家已在香港山顶物色适合地皮,准备兴建新豪宅。 (东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