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再会男模打羽毛球传情 男主角首做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16  信息时报
蔡依林再会男模打羽毛球传情男主角首做回应

蔡依林再会男模打羽毛球传情

蔡依林再会男模打羽毛球传情男主角首做回应

男模锦荣赞蔡依林“very nice”。

  信息时报讯 30岁的蔡依林(Jolin)与26岁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锦荣)的恋情藏不住,日前她结束温州商演飞回台北,被目击与锦荣高调现身运动中心打羽毛球兼约会。男主角前日现身经纪公司,提到Jolin满脸笑容,用英文夸她“非常好”。

  据了解,Jolin除保龄球外,羽毛球也很擅长,助理常帮她与友人订场地。上周六蔡依林在温州举办歌友会,隔天下午飞抵台北,晚上迫不及待约锦荣去南港运动中心打球,该场地运动的群众很多,加上她的新恋情已成媒体焦点,但她毫不遮掩。

  Jolin接连在公开场合与锦荣出双入对,据她友人表示:“Jolin就是豁出去了,她这次谈恋爱什么都不怕。”而Jolin也从“私人行程不用交代”、“是不错的朋友”到“请给我一点空间”,呵护新恋情态势越来越明显。

  锦荣则以中文不好为由多次回避问题,只用英文说:“She is very nice!”被问到“Do you love Jolin?”他闻言将头歪一边做跌倒状,紧张表示:“She is a very nice friend!”

  天后新恋情进度

  7月 MV来电   他担任她《玩爱之徒》MV男主角来电

  9月11日 生日护花   他以护花使者身份出席她30岁生日派对

  9月12日 甜蜜赴日   她秘密与他赴日旅游

  9月19日 夜探香闺   他在她去成都商演前,到她住处陪伴3小时

  9月26日 约打羽毛球   两人在友人掩护下,到运动中心打羽毛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