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明骏吸毒被抓至少拘留五天 高金素梅为其祈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7:59  新浪娱乐
高明骏吸毒被抓至少拘留五天高金素梅为其祈祷

高明骏

高明骏吸毒被抓至少拘留五天高金素梅为其祈祷

前女友高金素梅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 46岁歌手高明骏涉嫌吸食大麻,3天前在北京被捕,前晚消息传出,震惊两岸娱乐圈,他的前女友、立委高金素梅昨持续关心后续,不过她说:“目前还帮不上忙,等他出来,再想办法。只能先帮他祈祷。”音乐制作人陈子鸿也已打电话关心高太太陈俐呈。

视频:歌手高明骏吸大麻被抓 太太称手贱误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华社报导高明骏在北京朝阳区涉嫌吸毒遭警方查获,住处被查获藏有5公克大麻,尿检呈阳性,他也承认长期吸食大麻,已遭警方拘留。高金素梅前晚得知消息后,频频透过中国朋友关心,她仅知高明骏至少要被拘留5天,她也很担心他未来的刑责,“站在朋友立场,当然尽量帮忙,不希望因为这次错误就毁了他的一生”。高明骏的妻小尚未向她要求协助。

  陈子鸿与高明骏相识20年,前晚致电话高太太陈俐呈,他说:“我听说他摘路边大麻,不知有无吸食,但持有就犯法了,不过没有买卖,应该不会很严重。”昨他再打给陈俐呈已关机。他表示高明骏与演艺圈脱节多年,近期很少联络。高明骏的代表作《年轻的喝采》是目前民视《新兵日记》的片头曲,昨民视节目部副总许念台说:“他的歌很适合剧情,不会更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