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彬呛台湾金钟奖:哭了半年还不给我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8:38  新浪娱乐
小小彬呛台湾金钟奖:哭了半年还不给我得(图)

猪哥亮(左起)及侯怡君考验小小彬、迷你彬的演技,小小彬飙泪,迷你彬则在偷笑(侯永全/摄影)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小小彬做客录《猪哥会社》呛金钟奖:“我都哭了半年,还不给我得。”童言童语脱口而出,让老前辈猪哥亮也被逗笑。他还现场大跳《SORRY SORRY》,令在场观众欢呼。

  小彬彬带着儿子小小彬和迷你彬进入摄影棚,小小彬一见两位主持人立刻大叫:“猪哥亮!”大家吓一跳,机灵的小小彬意会到大牌不能直呼名讳。正式录像时,换迷你彬连名带姓叫猪哥亮,小小彬则甜嘴地叫猪哥哥,逗得全场笑哈哈。

  猪哥亮表示见过幼年时期的小彬彬,他问父子俩谁演戏厉害?小小彬答:“我爸比较神勇,他有得过金钟奖,我没有,我连一个入围都没有!”侯怡君替他叫屈,小小彬忍不住又说:“我都哭了,演戏半年,还不给我得。”

  猪哥亮记得以前小彬彬做秀一场5万,他故意问小小彬赚多少?小小彬一下说3千,一下从1数到10,让猪哥亮快昏倒,彬爸则笑说有替他存起来。

  小小彬呛完金钟又呛孔锵老师,《SORRY SORRY》舞跳一半不会,他怪孔锵奏的音乐不对,他要再跳“捏泥巴”,孔锵更傻眼不会,令全场大笑。联、王雅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