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金素梅力挺旧爱 称高明骏不会涉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9:47  中国新闻网
高金素梅力挺旧爱称高明骏不会涉毒(图)

高金素梅对前男友吸麻被捕表示震惊也担心小孩可能受到惊吓

  中新网9月30日电 台湾歌手高明骏日前在北京因涉毒被拘,其旧爱高金素梅昨日力挺对方,说高明骏不像吸毒的人,而且非常有责任感。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高明骏除了唱歌、开餐厅,22年前和高金素梅的恋情也令人印象深刻,他当红之际和高金素梅热恋,那时歌坛保守,严禁歌手恋情曝光,高明骏不惜挑战禁令:“记者知道就知道,有什么好隐瞒的。”不过,尽管他捍卫感情,还是敌不过唱片公司压力,两人转为地下情,3年后分手。

  高金素梅昨日透露上月在北京见到高明骏,觉得他气色很好,不像抽大麻的人,以前觉得他没什么责任感,北京一遇后改观,认为他非常有责任感且重视家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