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非2》新娘造型曝光 露肩婚纱似女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0:31  中国新闻网
text1 舒淇在《非诚勿扰2》里新娘造型

  中新网9月30日电 由冯小刚导演,葛优舒淇姚晨孙红雷等演出的《非诚勿扰2》,正在热拍中。日前,舒淇戏中的婚纱照曝光。在一场拍摄结婚戏时,舒淇穿了件露肩婚纱,好像希腊女神,但身旁却不见葛优,感觉有点孤单。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34岁的舒淇自与黎明分手后,感情一直没着落,常在微博上写下孤单心情,“我在寂寞的空间里。”甚至在中秋节时,写下疑似思念某人的文字,“又是一个无法人月两团圆的佳节,但却希望在远方的你,可以收到我深深的祝福,中秋节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