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歌手高明骏在京吸毒被捕 太太:他就是手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1: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台湾歌手高明骏在京吸毒被捕太太:他就是手贱

高明骏

  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9月27日,台湾歌手高明骏在北京的家中吸食大麻被抓获,并被警方在其住处查获大麻约5克。目前,他已被朝阳公安分局处以治安拘留5天。

  据了解,出生于缅甸的高明骏,9岁离开家独自在外求学,18岁只身从缅甸到台湾。1988年进入歌坛,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一炮而红后,他陆续推出了9张个人专辑,其中的一首单曲《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更被广为传唱。后来,高明骏选择暂别歌坛,并从台北搬到北京定居。

  有知情人士透露,高明骏吸食大麻由来已久,当被捕的消息传回台湾后,高明骏的太太向友人透露:“他就是手贱,去摘了野生的大麻吃,没有交易行为。”据介绍,高明骏近年来与内地艺人走得较近,其中包括曾因涉毒闹得满城风雨的满文军,也引发北京警方可能从满文军事件循线追查到高明骏的说法。(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