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明骏涉毒被警方抓获 曾与满文军走得很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1: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高明骏涉毒被警方抓获曾与满文军走得很近(图)

高明骏当年凭《年轻的喝彩》一炮而红

高明骏涉毒被警方抓获曾与满文军走得很近(图)

高明骏和太太。太太称他带了警察去看他采野生大麻的地点,证实他真的是自己采的

  近年来把重心移往北京且在北京定居的台湾歌手高明骏,日前因吸毒被逮捕。北京市公安局27日晚间,在高明骏的住所查获5克大麻,加上高明骏的尿检呈现阳性反应,涉嫌吸食大麻,目前已被拘留。据知情人士透露,高明骏跟曾因涉毒闹得满城风雨的满文军走得很近。

  记者28日从北京市公安局证实,台湾歌手高明骏因吸毒被抓获。

  承认长期吸食大麻

  北京警方28日晚证实,9月27日20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根据线索,在朝阳区一小区内查获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并在其住处查获大麻约5克。经审查,涉嫌人员高某(男,46岁)承认长期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经过检验,高某尿检呈大麻阳性。目前,高某已经被北京警方治安拘留。

  经记者多方核实,被查获的高某即为歌手高明骏。

  跟满文军走得很近

  当高明骏被抓的消息传回台湾后,当地媒体随即联系到喜欢音乐负责人陈子鸿,陈子鸿当年与高明骏都在谭健常门下,两人是好兄弟,陈子鸿得知消息后,立即电话联系高太太,据陈子鸿转述:“他就是手贱,去摘了野生的大麻吃,没有交易行为。”

  报道称,陈子鸿最初接获询问时很惊讶:“怎么会?好意外?”接着马上打到高明骏的手机,由高太太接听。据转述,高明骏是在北京看到野生大麻,就自己采了吃,“他带了警察去看他采野生大麻的地点,证实他真的是自己采的。”据转述,高太太很烦恼,但幸好不是更严重的买卖大麻罪。

  据唱片圈透露,高明骏近年来极少与台湾艺人来往,反倒是跟北京艺人走得近,其中包括曾因涉毒闹得满城风雨的满文军,这也引发北京警方可能从满文军事件循线追查到高明骏的说法。  

  (宗禾)

  高明骏简介

  《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被广为传唱

  出生于缅甸的高明骏,9岁开始离开家独自在外求学。18岁只身从缅甸去中国台湾。

  1988年高明骏进入歌坛,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年轻的喝彩》一炮而红,之后他陆续推出了《我独自在风雨中》、《丛林男孩》等9张个人专辑,其中的一首单曲《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更是被广为传唱。

  由于厌倦了成为音乐流水线上的产品,高明骏选择了暂别歌坛。之后,他从台北搬到北京定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