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享受下厨 透露与黎明最喜欢吃焗羊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8:05  新浪娱乐
乐基儿享受下厨透露与黎明最喜欢吃焗羊架(图)

乐基儿端出亲自炮制的美味菜肴,很有满足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台电视部将于本周六推出全新饮食文化节目《味之天下》,昨天记者会上邀请到乐基儿担任嘉宾,与主持郑相贤及吴嘉星一齐烧生蠔展厨艺。乐基儿透露自己喜欢下厨,常与黎明在家慢慢烹饪,她透露老公最喜欢她做的焗羊架。

  乐基儿常有下厨,认为那是一件开心事,要是老公黎明在港,两人都宁愿留在家中过“二人世界”,尤其下厨能考验一个人的耐性,她喜欢慢慢煮好一餐饭,也享受下厨的过程。(黎明最爱吃她哪道拿手菜式呢?)乐基儿表示:“是焗羊架,自己则喜欢健康和新鲜的食物,但最紧要是少油。”最近黎明像是越吃越胖了?乐基儿忍不住大笑说:“可能最近自己飞往外地多,他所吃的食物都不是我煮的,也不知他在外吃了什么,不关我事呀!”

  黎明又有否为她下厨?乐基儿笑指从没吃过他煮的菜式,只觉得老公对吃这方面很有研究,看他平日点菜就知道,不过都不算挑,简单的菜式会吃,咖喱牛腩一样照吃,但会控制份量,黎明最近已经吃得清淡一点,又配合运动,其实也减了十磅。是否见他胖了才下令老公减肥?乐基儿笑说:“我没说过他胖,更很少叫人减肥。”她从来没开出减肥餐单给老公要他照着吃,因他俩平时都吃得好简单。(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