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被指举报高明骏吸毒 经纪人回应: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0:42  红网-潇湘晨报
满文军被指举报高明骏吸毒经纪人回应:不可能

高明骏

  当年一首《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让听众记住了歌手高明骏。如今再次提起他,却是因吸毒被拘。27日晚8时,北京警方根据情报,在东五环奥林匹克花园一区的高明骏家中将其控制,经过尿检,结果为大麻阳性,警方在现场查获约5克大麻。按照相关规定,高明骏被处以治安拘留5天。

  对于高明骏此次的“落井”,有圈内人士爆料称,是满文军“投的石”。对此,满文军经纪人回应表示“不可能”,还特别划清了界限,称满文军与高明骏的关系仅限于工作,私下其实没有那么熟。

  本报记者龙玲 长沙报道

  说法1

  满文军是举报者?

  据圈内人士透露,高明骏近年来跟大陆艺人走得近,其中包括去年涉毒被抓的满文军。这也引发北京警方可能从满文军事件循线追查到高明骏的说法。更有消息称,近年,满文军为重塑正面形象,配合警方缉毒,使圈内不少艺人成缉毒对象。对此,满文军经纪人昨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态度明确的表示,“这事,不可能!”他强调称,满文军与高明骏之间的关系仅限于工作上的联络,“私下不是很熟,这事情本身就跟我们(满文军)没有任何关系,再说这种事情谁摊上都不是好事情,大家都知道,所以也别去说了。”

  说法2

  牵扯陈琳自杀疑云?

  由于高明骏被抓的地点正好也是歌手陈琳自杀的地点,有媒体报道称,高明骏与陈琳不仅是邻居还是好朋友,而陈琳也曾被曝出有吸食大麻的经历,由此又牵涉出陈琳自杀可能与吸食大麻有关的各种猜测。据媒体报道称,陈琳跳楼自杀现场曾有一女子哭着责骂陈琳太傻,而该女子正是高明骏的妻子“小妹”。“小妹”第一个发现了陈琳的轻生念头,并安排陈琳在她与高明骏的公寓中共用早餐,当晚,陈琳在位于高明骏工作室楼下的张强家跳楼身亡。对此,陈琳生前的圈中好友洛兵、沙宝亮都表示,“很欣赏她的音乐才华,但对她的私生活真的不了解,她自杀的原因也一直没搞清。”

  [吸毒背后]

  事业停滞导致被毒品诱惑

  高明骏吸毒被抓,让不少居住在北京朝阳区的网友忍不住发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住朝阳区的明星真多,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要抓出个吸毒的,每次抓的都是些过了气的明星,没想到这次抓的高明骏,更让人想不起他是谁。”

  一些圈内人士表示,这种人到中年、事业处于停滞期的明星,是最容易受到毒品诱惑的。就连正忙着举办个人巡演的蔡琴,听闻高明骏吸食大麻被抓后,也认为高明骏是因为事业停滞,欠缺安全感,“就像怕被淘汰一样,大家应以同情的心理待他,但因此而去沾毒品是不对,我会跟高明骏说加油,会给他鼓励,希望艺人可做运动来减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