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倩被曝怀孕三个月 刘德华不承认不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3:31  南方都市报

  摘要:话说昨天8姐才罗列大扎疑似华嫂朱丽倩物业,港媒即又再爆喜讯指44岁的朱丽倩原已怀孕三个月。当事人刘德华对怀孕消息只是以“乖就不要问啦”做回应,未承认也未否认。

  华嫂朱丽倩被曝光已怀孕三个月,一向收埋老婆的天王刘德华,看来这次想低调都难咯!

  话说昨天8姐才罗列大扎疑似华嫂朱丽倩物业,港媒即又再爆喜讯指44岁的朱丽倩原已怀孕三个月。当事人刘德华对怀孕消息只是以“乖就不要问啦”做回应,未承认也未否认。据最新一期的《忽然一周》报道,天王刘德华近来“唔声唔声”新买保姆车接送老婆兼请两名保镖时刻护驾左右,原来大有玄机,有传是因朱丽倩终于成功怀孕三个月。

  华嫂凸肚妇产科验胎?

  自去年瞒婚事件发生后,刘德华曾于去年9月初在个人博客上撰文公开认错并坦言因为要生仔才下了要结婚的决定,现年49岁的刘德华和44岁的朱丽倩生仔看来早已提上日程。报道引述一爆料人线报,称曾在香港圣保禄妇产科见到朱丽倩出现,“那天我在圣保禄妇产科见到朱丽倩,她穿着件浅色衫,由菲佣傍住。一前一后还有两个男人,似是保镖。当时有个约两岁的小朋友跑向她。两个男人即刻好紧张走前两步挡住,好鬼严肃发出警告,叫细路小心点。而朱丽倩当时下意识用手挡住个肚。咁去得妇产科,大多数都是验胎啦。”

  同时,该周刊也公开了分别于9月11日、9月15日所拍摄的朱丽倩图片,据两次画面显示,身穿宽松衫或披外套的朱丽倩面庞明显发胀,身形圆润,每次出动都有一大班人护驾,身旁保镖表现甚为警惕。有知情人指,朱丽倩两年前经朋友介绍开始拜地藏菩萨,“她亦好神心,捐了很多钱给佛堂,他们两公婆都是一心想求子,最终今年真的如愿以偿。”9月11日被拍到在筲箕湾祥德寺的她被指应是前来还神。而9月15日,朱丽倩又在铜锣湾百德新街出现,身旁有女友人傍实,一前一后还有保镖护驾,行动甚为紧张。在发现记者后,身旁的保镖大为紧张,除了以伞遮住女主人上车更失控爆粗口。

  华仔不承认不否认

  对于太太朱丽倩是否成功怀孕一事,刘德华于上周五(9月24日)在香港出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首映宣传时,面对传媒追问,含笑回应一句:“乖就不要问啦。”再被问及是否迟些再宣布喜讯,他即未听完就已扬手掉头走,边走边说“不讲啦,拜拜。”

  尽管笑笑口未正式承认,但是报道亦指为了护驾爱妻避开传媒耳目,刘德华除了聘请两名保镖贴身伺候老婆外,还买新楼及花55万港币买了与自己同款不同色的“情侣车”——— 白色丰田V ellfire特别版给老婆,另请司机专职接送,知情者透露:“华仔不想老婆再见报,现在朱丽倩多数留在港岛区,只是间中过去加多利山探老爷和奶奶,加上华仔又换咗架车给老婆用,连牌也是新的,记者就不容易跟踪。今年年初开始,朱丽倩好长时间都留在香港,做人工受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