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生日获炎亚纶偷吻 无意中泄杨丞琳私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11:03  新浪娱乐
吴尊生日获炎亚纶偷吻无意中泄杨丞琳私隐(图)

炎亚纶突然偷吻吴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飞轮海昨天在九展Star Hall举行签唱会,四子却迟到,令活动延迟了一小时才能举行。适逢本月10日是吴尊的生日,公司送上蛋糕预早庆祝,炎亚纶更突然上前吻贺,把吴尊也吓了一跳。

  辰亦儒向传媒为迟到道歉,并解释因为收拾行李而迟到,因他们想将歌迷赠送的礼物全部带走,但最后行李都超重150kg。虽然要令粉丝呆等,但不减全场近二千名歌迷的兴奋情绪。

  会上四子继续大卖性感,炎亚纶、辰亦儒、汪东城(大东)分别露出手臂及胸肌,大东更在跳舞时不停狂扯鱼网背心上衣,令现场气温急升。他们唱出第一首歌曲《太热》时,不时向歌迷献上飞吻,又不停摆出各种姿势,之后当然少不了与歌迷大玩游戏。

  由于飞轮海经常缺席颁奖礼,昨天大会特别安排送上四子历年来在港得到的奖项,吴尊却不慎将“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全年最高销售组合奖”的金球弄破,他还作状打棒球般想抛出金球,十分搞笑。

  问到吴尊的生日愿望,他表示希望专辑能受大家欢迎,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他又透露已向公司请了几天假期,希望可与家人去旅行,但地点还没确定。问到绯闻女友杨丞琳可会同行?吴尊笑说:“没有啦,只是跟家人。(有表示没有?)还没有。”

  队友又指吴尊最爱吃蛋糕,几乎将歌迷送的蛋糕都吃光。问到会否叫杨丞琳亲手整蛋糕?吴尊不假思索泄露私隐,答道:“她都不懂得做。(你很清楚吗?)她不懂得煮饭,因为我们经常说吃东西的事。(会扣分吗?)不会,我喜欢煮东西给另一半,对方洗碗就可以了。(她有试过吗?)在戏里有。”(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