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天娥84年做女主角 从演28年花旦变阿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9:02  新浪娱乐
商天娥84年做女主角从演28年花旦变阿妈(图)

商天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娥姐参加第12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进身娱乐圈,至今已28年。她从84年就担正做女主角,成为80年代当家花旦,演到现在多演师奶、阿妈角色,不过她并不介意,还尝试舞台剧等多元化发展。

  商天娥与张曼玉毛舜筠等是80年代当家花旦,常参演无线大秀。

  初出道的商天娥样子清秀,与张国荣演《侬本多情》大受欢迎。

  商天娥与同期出道的刘嘉玲均有为《鹿鼎记》试镜,最后商天娥凭倔强个性获选演阿珂。

  商天娥过档亚视拍下《再见艳阳天》《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03年商天娥重返无线拍《隔世追凶》饰演郭晋安阿妈,不过她不介意。

  05年商天娥勇闯影坛,与林嘉欣《后备甜心》中有不少对手戏。

  好易肥的商天娥,06年加入纤体行列,一度摆脱“肥娥”之名。

  07年商天娥演出《师奶兵团》,08年更与殿堂级阿姐拍月历。

  剧集《巾帼枭雄》大受欢迎,商天娥饰演野蛮二奶奶,大有发挥。

  商天娥作多元化发展,今年参演舞台剧《石塘咀如花与大旧胜》。(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