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与47亿富豪订婚:我们是真的相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9:35  新浪娱乐
孟广美与47亿富豪订婚:我们是真的相爱(图)

孟广美与北京富豪吉增和订婚,温馨满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孟广美下嫁47亿新台币(约人民币10亿元)身家的北京富豪吉增和,两人昨天(10月3日)在台北远东饭店订婚。孟广美以往情路不顺,曾为前男友背了上亿元债务,但她终于闪电情定吉增和,她哽咽地说:“很多人以为遇到他是绝处逢生,但真的不是,而是相爱的人走在一起。”

  昨天(10月3日)的订婚仪式花费超过2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43万元),孟广美换了3套价值近百万元的高级晚装。两人互相感谢时还哽咽,吉增和说:“她很懂生活,生活有热情、激情。”

  流感订情

  孟广美透露他们交往10个月就决定结婚,是因年前在新型流感时期,她重病在家自我隔离,谢绝见客,也不让人带她就医。她原本以为会在家中孤独死去,但吉增和坚决来看她,令她感动不已,两人三天发了百次短讯,就此订情。(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