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天娥夫妇互赠情歌 郑嘉颖佘诗曼喜宴碰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9:36  新浪娱乐
商天娥夫妇互赠情歌郑嘉颖佘诗曼喜宴碰头(图)

曾华倩捉弄一对新人拍合照

商天娥夫妇互赠情歌郑嘉颖佘诗曼喜宴碰头(图)

佘诗曼完成《公主嫁到》的活动立即赶赴婚宴,并与康华、姚莹莹及陈山聪拍照留念

商天娥夫妇互赠情歌郑嘉颖佘诗曼喜宴碰头(图)

姚莹莹于婚宴中宛如大会摄影师,郑嘉颖、曹永廉、唐诗咏等一众TVB艺员当然不能放过

商天娥夫妇互赠情歌郑嘉颖佘诗曼喜宴碰头(图)

曾华倩与刘嘉玲一张合照,多年姐妹情尽在不言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商天娥前天(10月3日)下嫁商人李伟诚,举行百万婚礼,晚上在君悦酒店筵开43席,一班道贺的圈中好友,昨天(10月4日)纷纷于微博(http://t.sina.com.cn)上载婚宴情况,与众同乐分享喜悦。当中最瞩目的除了绯闻男女郑嘉颖佘诗曼同场外,曾传不和的曾华倩、刘嘉玲吴君如也是座上客,曾华倩还上载了与刘嘉玲的合照 视频:商天娥婚宴成功瘦身 老公送钻石天鹅戒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印证多年姐妹情未变。

  刘嘉玲与曾华倩、吴君如印证姐妹情

  曾华倩、刘嘉玲及吴君如三人情如姐妹,当年盛传三人因梁朝伟而反目。曾华倩于微博上载多张喜宴照片,当中包括三人谈笑玩乐的画面,再次印证三姊妹情未变。姚莹莹也上载了第12期艺员训练班导师及同学的照片,众人上台祝贺一对新人,照片所见,曾华倩与吴君如玩得十分兴奋,曾华倩还自嘲两个大笑姑婆在台上捉弄其他人。

  佘诗曼与阮兆祥前晚(10月3日)于大埔出席《公主嫁到庆团圆》活动,活动完毕立刻赶往商天娥的婚宴,佘诗曼还与较早到场的郑嘉颖同场,绯闻男女一齐贺商天娥。

  曾志伟《Unchained Melody》赠新人

  至于全晚最感动的,是新郎情深款款地献唱,台下的新娘子商天娥感动得两眼通红;随后,她也上台唱歌送赠丈夫,丈夫同样感动得眼泛泪光。当晚有份儿喝喜酒的曾志伟也献唱了一曲《Unchained Melody》送赠一对新人,但曾志伟笑言唱完歌后已醉倒,连谁送他回家都忘记了。

  蔡一智结婚纪念获惊喜

  草蜢三子与商天娥相识多年,最近是蔡一智与太太的4周年结婚纪念,两人也特意前来贺商天娥。虽然前天(10月3日)是商天娥的大婚之日,但她也不忘祝贺老朋友,还一早准备了蛋糕送给蔡一智夫妇。被邀上台切蛋糕的蔡一智坦言十分惊喜,还互祝对方白头到老。蔡一杰也献唱情歌助兴,祝贺两对夫妻。(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