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返台探怀孕8个月爱妻 祖孙三代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9:51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返台探怀孕8个月爱妻祖孙三代曝光(图)
郭台铭(右)和曾馨莹带女儿妞妞(前)到公园散步
郭台铭返台探怀孕8个月爱妻祖孙三代曝光(图)
其乐融融
郭台铭返台探怀孕8个月爱妻祖孙三代曝光(图)
郭台铭怀抱女儿和孙子

  中新网10月5日电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郭董)本月18日将满60岁,他前天返台会妻小提前过生日,和身怀六甲的老婆曾馨莹带女儿妞妞在自家楼下公园学走路,台湾《苹果》日报表示,郭董右手抱妞妞左手抱孙子,身体硬朗。

  报道说,本月18日是郭董60大寿,前晚他穿招牌红夹克、棒球帽,和大腹便便的娇妻曾馨莹步出信义富邦豪宅到附近的公园散步,郭董把女儿妞妞抱起呵护舍不得放下。

  他们夫妻俩1人牵一边带妞妞学走路,有趣的是,去年4月30日出生的妞妞,现在1岁5个月还站不太稳,拉着爸妈的手,双脚腾空吊单杠,模样逗趣。刚好儿子郭守正的小儿子也在公园玩,郭董1手抱1个,将孙子和妞妞搂在怀里,让这对姑侄培养感情。

  该报记者上前采访,郭董态度略显严肃说:“我的新闻太多了,不要拍照。”被问到喜欢虎子还是兔宝宝?他态度保留:“我都不回答,回答你又给我写一大堆,然后又制造一大堆。”但表示男女都好。

  问起老婆预产期是何时?他答非所问要记者早点下班,“老板也不会付你们加班费”。倒是曾馨莹敌不过记者比出“10、11”月的手势,大方承认“对啦,年底。”想好小孩的名字了吗?曾馨莹勾起郭董的手娇声说:“还没。”依偎在老公怀中,还抱怨老公难得回来:“他这次只回来2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