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回应因蔡依林新欢吃醋 微博怒骂周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0:53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回应因蔡依林新欢吃醋微博怒骂周刊(图)

台湾某周刊爆料周董相当忧郁

周杰伦回应因蔡依林新欢吃醋微博怒骂周刊(图)

周董与男模锦荣对比

周杰伦回应因蔡依林新欢吃醋微博怒骂周刊(图)

周杰伦借好友小麦微博反击“吃醋说”

  蔡依林(Jolin)和新加坡男模锦荣(Vivian Dawson)的恋情绯闻愈演愈烈,作为这桩恋情的“第三者”,周杰伦也相当“郁闷”。据台湾最新一期八卦周刊报道,周董近日遭友人爆料,传为VJ恋忧郁。周杰伦本人则于前晚借好友的微博(http://t.sina.com.cn)反击,痛批该八卦周刊为“狗周刊”,并大方祝福旧爱。(点击进入:周杰伦好友小麦微博客)

  友人爆料周董为“VJ”恋落寞

  “VJ”恋近期打得火热,周董作为Jolin的旧爱一直牵涉其中,不断被问及对这段恋情的看法,台湾八卦周刊更引用周董友人爆料,称周董确实被“伤到了”,为此相当郁闷。

  据周刊报道,周杰伦的友人向记者爆料,原本在演唱会后台总是表现得一派轻松的周董,这次在香港的演唱会后台很沉默,感觉“有被伤到”,而平常爱跟朋友讲电话开玩笑的周董,近来也好像变了个人,不太接电话。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周董私底下也是爱谈八卦的人,之前对于蔡依林的绯闻总是随时更新,还会幕后讲评。但是这次“VJ”恋是真的刺激到他了,因为除了蔡依林本人没否认外,两人的朋友也向周董证实:“这次是真的!”且Jolin这次的绯闻对象,除了收入和周董没得比,其他不论外表、体格、学识都是Jolin绯闻对象中最好的,这难免让之前以为“双J”感情逐渐升温的周董黯然情伤。

  微博反击“说我吃醋多虑了”

  除了被爆为旧爱恋情而忧郁外,周刊还指出周杰伦为“VJ”恋吃醋的另一证据。据悉,周董近来正为首度担任综艺节目主持人而忙碌,据知他原本是打算邀请蔡依林到新节目担任压轴嘉宾的,但就在“VJ”恋爆出后,这件事就没了下文。面对媒体的爆料和逼问,尽管周董多次亲自响应称并未受影响,但此次周董身边友人爆料似乎非同小可,惹得周董彻底坐不住了,于前晚借好友小麦的微博回应吃醋一事,并忍不住破口大骂,痛批爆料周刊是“狗周刊”。

  周董当晚在好友小麦的微博上开炮,全文以“狗周刊”称呼爆料的周刊,“狗周刊是白痴还是脑残……说我吃醋他们真是多虑了,别想乱写什么就加个身旁友人,这招看腻了。”此外,周董还称要发动其他名模、艺人联合抵制这家爆料周刊,并语带揶揄地放话,“盼望狗周刊没有我们依旧可以大卖。”

  此外,前天已飞往美国忙电影“青蜂侠”后制工作的周董,还透过音乐公司对外表示,他不清楚蔡依林的恋情进展,但好友如果有新对象的话,会衷心祝福Jolin,“如果是真的,会非常开心祝福她。” (徐绍娜)

  点击进入:周杰伦好友小麦微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