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雅芝:蔡枫华复出 相信张国荣会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8:32  新浪娱乐
赵雅芝:蔡枫华复出相信张国荣会开心(图)

赵雅芝表示蔡枫华复出,相信“哥哥”张国荣在天也会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赵雅芝穿着桃红色旗袍、戴着价值七位数字的首饰出席其代言的中艺活动,展览会上有件价值一千多万元的白玉雕刻她很欣赏,希望以此为目标努力工作,但是最近忙于《慧妍雅集》的工作,起码要到明年才会再接拍剧。赵雅芝表示蔡枫华复出,相信“哥哥”张国荣在天也会开心。

  赵雅芝表示有留意蔡枫华近日复出的新闻,虽然二人没有机会合作,但曾经见过面:“知道他复出都很替他高兴,相信哥哥(张国荣)在天之灵也会开心,作为一个前辈很想他可以重新振作,希望大家可以给他多些正能量。”(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