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重返娱乐圈 借用歌词哭穷称买不起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3:37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日,曾因艳照门而离开娱乐圈的陈冠希在生日当天高调宣布将重回歌坛,正式推出自己的新歌《Mr.Sandman》(中文译作睡魔先生),并将紧随其后陆续推出更多新歌,歌曲MV也会在旗下时装店不停播放。

  虽然对外声称将不限期退出娱乐圈,不过陈冠希却从未停止再度征战娱乐圈的想法。自从艳照门发生后,不仅陈冠希演艺事业受到冲击,其父陈泽民的公司也开始走下坡路,最终宣布公司破产。这两年来陈冠希积极赚钱,一方面细心打理自己的时装品牌CLOT,另一方面又搞艺术展,拍电影兼出唱片等,始终不忘再次涉足娱乐圈。在说起新专辑何时推出时,陈冠希说:“不知道,现在不出碟也没关系,我只想做好音乐。现在有5首歌已经获得几家公司支持。新碟有3首粤语歌和8首国语歌,歌词都是写关于我的事,希望大家留意歌词内容。”

  从已经曝光的新歌《Mr.Sandman》的歌词看,其曲风为流行说唱音乐,歌词内容主要是陈冠希的工作生活,一上来就以一段“他每天上班下班加班,吃不下饭”开头,显示出陈冠希暂别娱乐圈这几年的上班族生活。不过,虽然陈冠希将生活写进歌词,也没能给自己的形象加分,其中有一段歌词写道“买不起房子,没有私人飞机,我叫陈冠希,我也有痛苦和压力”,这段哭穷的话引来网友的唏嘘,一位网友称,陈冠希有自己的公司,没有私人飞机还可信,可是他说买不起房不太可能,就算买不起也应该是指豪华别墅。

  记者 谢云深 供图/阿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