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被指因蔡依林恋爱忧郁 回应:开心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4: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Jo1in蔡依林和新加坡男模锦荣(Vivian Dawson)的绯闻越传越广,周杰伦的友人爆料指出,周董为此相当忧郁,不过这个传言随即遭到周杰伦本人反驳,还大方祝福,并不在意“VJ”恋。

  “VJ”恋近期非常火热,就连平时相当低调的蔡依林,这次也不避讳。两人公开看电影、打羽毛球、上演温馨接送场景,面对外界疑问,Jo1in也不否认恋情,还希望媒体给她空间。

  周杰伦的友人爆料,周董为此相当忧郁。周董的友人形容,原本在演唱会后台总是表现—派轻松的周董,这次在香港的演唱会后台很沉默,感觉“有被伤到”,更透露平常爱跟朋友打电话的周董,近来不太接电话。

  周董友人也透露,周董私底下也是爱谈八卦的人,之前更是对蔡依林的绯闻随时关注,还会幕后讲评。但这次“VJ”恋,周董真的是受刺激了,因为除了蔡依林本人没否认外,两人的朋友也向周董证实:“这次是真的!”且这次绯闻对象,除了收入和周董没得比,其他不论外表、体格、学识都是Jo1in绯闻对象中最好的。

  据悉,近来忙着首度担任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周杰伦,原本打算邀请蔡依林到他的新节目担任压轴嘉宾,但就在“VJ”恋爆出后,就没下文了。面对爆料指他对于“VJ”恋感到落寞—事,周董亲自响应,“—点影响都没有,非常开心地祝福她。”

  (尤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