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帮梁朝伟护肤曝闺房乐 否认与吴君如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5:01  新浪娱乐
刘嘉玲帮梁朝伟护肤曝闺房乐否认与吴君如陌路

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消息,香港,最近有传多年好友的刘嘉玲吴君如不和,还称她们同场不交谈变陌路人。10月8日刘嘉玲出席活动否认其事,表示大家还是老朋友。

  刘嘉玲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代言活动。她刚从台湾宣传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之前还去了欧洲宣传一个月。她说皮肤与大自然在搏斗,不同地方的天气对皮肤都有影响。平时她会帮老公梁朝伟护肤,笑说这是一种情趣,可以增进感情。不过她觉得男人的皮肤不用太矜贵,粗粗地也可以,重要的是清洁。她称赞老公皮肤愈来愈好。她说:“他饮食健康,最近拍打戏新陈代谢快。”

  有说梁朝伟拍戏受伤,刘嘉玲称专业武打的人都会受伤,更何况梁朝伟是半路出家。有说刘嘉玲会接拍黄百鸣的贺岁片《至强囍事》,她承认有其事,不过还没正式落实。她也想观众新年看喜剧,自己拍摄时也会开开心心。

  最近有传刘嘉玲与吴君如出席商天娥的婚礼时被安排在同一桌,但两人没有交谈,与之前的不和传闻不谋而合。刘嘉玲否认说:“怎么可能?我们有拍照有聊天,经常都通电话。”她称从入门口一刻开始跟人打招呼,足足一个多小时还没停过。她说:“我见到很多老朋友,例如训练班的导师、监制和化妆等,大家见到都很激动,这是难忘和特别的一晚,多谢商天娥。”不过提到再次拍剧,她便说自己年纪大,体力未必可以支持。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