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详细图解保养秘笈 用冰水维持巴掌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3:06  信息时报
徐若瑄详细图解保养秘笈用冰水维持巴掌脸(图)
徐若瑄冰水洗脸示意图
徐若瑄详细图解保养秘笈用冰水维持巴掌脸(图)
徐若瑄展示保养秘笈

  点击进入:徐若瑄微博

  已经35岁的艺人徐若瑄,脸上依旧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日前她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公开保养秘笈:温水洗完脸再泡冰块水,让肌肤长保弹性,维持她的巴掌脸。

  徐若瑄贴上自己把脸泡在加了冰块的水盆中的“泡脸图”,并图文并茂地详细教大家洗脸步骤,先以冷水洗脸,再以温水交替,开毛孔;接续敷上化妆水、面膜,为皮肤补充水分,最后再以冰水自残,收缩毛孔,收敛刚吸收的水分,紧实冷冻脸部。

  不过,敢长年用冰水洗脸还不算勇敢,徐若瑄说她妈妈更厉害,一年四季全身都可以洗完热水再速洗冷水澡。看来,美人母女果真是名不虚传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