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不评论夏文汐绯闻 称未见过其绯闻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9:17  新浪娱乐
陈伟霆不评论夏文汐绯闻称未见过其绯闻男友

陈伟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夏文汐复出拍摄电影《出轨的女人》,有报道指她跟年约二十多岁的男士拍拖,该男子还在洗衣房洗女装底裤。

  陈伟霆(William)与夏文汐于《出轨的女人》结戏缘,前晚(10月8日)陈伟霆出席新城音乐会时表示看过报道,但这是对方的私事,他不便评论。陈伟霆表示还没见过这位男士到片场探班,近几天停厂不用开工,下星期才会见到夏文汐,但他也不会八卦多问。问陈伟霆会否接受姐姐或妈妈级的女性追求?他一脸尴尬地说不知如何回答。(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