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陈伟霆承认恋情 秘恋3个月随时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7:42  新浪娱乐
阿Sa陈伟霆承认恋情秘恋3个月随时结婚(图)

阿Sa陈伟霆日久生情爆发姐弟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个失婚、一个失恋,28岁的蔡卓妍(阿Sa)和25岁的陈伟霆(陈伟霆)日久生情惊爆“姊弟恋”。两人亲口承认拍拖,阿Sa扬言为陈伟霆不会隐瞒恋事,陈伟霆更认定阿Sa是结婚对象。

视频:阿Sa微博默认与陈伟霆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阿Sa和陈伟霆一直是同门师姐弟关系,不过自阿Sa“瞒婚又离婚”回复“单身”,陈伟霆也因Angelababy移情黄晓明惨遭情伤,同是天涯沦落人的阿Sa和陈伟霆据知发展地下情已三个月,阿Sa向密友透露被陈伟霆打动芳心,是欣赏他发奋图强具上进心,陈伟霆则被阿Sa的乐天性格所吸引。

  否认一脚踏两船

  两人昨天一同在郑州出席歌友会,阿Sa前天更将与“爱郎陈伟霆”头碰头的甜蜜合照上载微博(http://t.sina.com.cn)秀幸福。昨天联络两位当事人,阿Sa和陈伟霆亲口认拍拖,阿Sa甜丝丝说:“是刚刚开始,好短时间,想着感情稳定才公开,不会隐瞒。”而陈伟霆也口径一致:“开始了几个月,是好神奇的缘分,记得七年前拍第一个MV就是Twins。(你主动出击?)互有好感。”两人相恋是在Angelababy及Ronald(郑中基)之前?陈伟霆即澄清两人是单身才开始,他处理感情是一段完结才一段。

  拍拖光明正大

  至于此次承认恋情,陈伟霆称从头到尾都没有刻意隐瞒,等稳定便会公开,他开心地说:“现在稳定不怕承认,我们在热恋期,自己好爱她,不想否认恋情伤害到阿Sa,好想保护这段感情。(阿Sa有前科不敢再讲大话?)有些事情是逼不得已的。”当年给Baby“爱的纹身”,陈伟霆可会给阿Sa一个?陈伟霆说:“这个顺其自然。”而陈伟霆现在最担心是女友阿Sa的健康,知道她近日身体欠佳耳水不平衡,所以他希望承认恋情,不想再给女友压力,公开后两人可以光明正大过拍拖生活,手拖手逛街看戏。

  问他可介意阿Sa曾结婚?陈伟霆说:“当你爱一个人,就会接受她的过去,接受这段新恋情,是因为大家都放得下,大家都有重生的感觉,也不会拿来比较。”陈伟霆说一切等上天安排,现已认定阿Sa为结婚对象。

  对于陈伟霆承认与阿Sa恋情,Angelababy经纪人说:“如果是真的话就祝福他们,其他不响应。”另有传阿Sa前夫郑中基与有线女主播余思敏恋上,不过未获双方响应。(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