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为受害女星抱不平 要求当局整顿歪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38  新浪娱乐
黄秋生为受害女星抱不平要求当局整顿歪风(图)

黄秋生为受害女星发声,要求当局出手整顿歪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网上有色情网站公然将女星的照片“加工”变三点尽露,一向敢言的黄秋生看不过眼,为受害女星出声,要求当局出手整顿歪风。

  黄秋生说:“网络世界已经进入无政府阶段啦!好恐怖啰!政府和私隐专员要主动出击,不要等有人报案和投诉才做事,现在这样,等于这些女星给人精神上非礼,甚至是强暴!还成世界么?那些女星不用出门了?”

  至于杜汶泽也替一班受害女星不值:“是不是应该有法律去制止这样的行径呢?网民可以有性幻想,但都要尊重人家。如果那个女星想给你看,她自己会脱衣服,她不脱就是不想给你看啦!”他呼吁网民大可从合法又免费的路径去找“慰藉”。(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