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2》日前杀青 舒淇醉吻王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47  都市快报
text1 舒淇醉吻王朔

  《非诚勿扰2》日前杀青,导演冯小刚在北京举办杀青酒宴,主演舒淇葛优等人都有参加,连久未露面的编剧王朔都前来捧场,给足了冯小刚面子。

  之后舒淇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酒宴照片,其中有一张她和王朔的亲密合照,引来大量网友围观。照片中,穿短裙的舒淇明显喝高了,她以豪放姿势抱住王朔。而向来给人感觉“胆大妄为”的王朔,面对醉酒后的舒淇,表现得非常礼貌,甚至还把手放到身后,尽量避免和舒淇有过多身体接触。

  舒淇在事后说自己当晚饮酒过量,导致第二天宿醉未醒,并且发誓说:“我要戒酒,不要喝那么多!”

  52岁的王朔目前单身,和前女友徐静蕾依然保持亦师亦友的关系,同时和内地另一位女演员王子文交往密切,他是中国目前最有才华的作家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