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明星闹堂会 刘嘉玲关之琳小S各展风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8:51  南都娱乐周刊
七大明星闹堂会刘嘉玲关之琳小S各展风骚(图)

刘嘉玲坐在两大款中间,微醺中左右逢源,笑语嫣然。

七大明星闹堂会刘嘉玲关之琳小S各展风骚(图)

小S顾着喝酒,阿雅转圈“撩”人。

七大明星闹堂会刘嘉玲关之琳小S各展风骚(图)

刘嘉玲豪饮

七大明星闹堂会刘嘉玲关之琳小S各展风骚(图)

有个胖大款坐到小S身边,含情脉脉看她好久,小S不为所动。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前不久媒体爆出关之琳与台湾富豪牵手照,退出娱乐圈的“大眼美女”依然深受关注,没想到鲜有在京城公开露面的关之琳日前低调出现在一场企业年会上。当晚9点左右,记者在京城某五星级酒店门前看见胡军座驾,走进酒店发现在2楼正举行着某眼镜企业联谊年会,已近尾声,现场杯盘狼藉,人声嘈杂。数十名与会者把一张大圆桌团团围住,不少人拿着照相机和DV,兴奋地拍摄,圆桌四周有保安拦住围观者,情形就像人们在参观某种珍稀动物。记者凑近一看,喜出望外,刘嘉玲和关之琳这两位“企业公关达人”坐在桌旁,旋即又看到校长谭咏麟小S阿雅、胡军、毛宁等7位明星,个个笑逐颜开,手舞足蹈,而主桌上除了这七大明星外,其余人一看就都是企业领导。

  关之琳看上去容颜未变,身着名贵皮草,妆容精致,独坐时温柔可人,不时玩弄着精致手机,当有人敬酒时她也礼貌碰杯轻抿,不失银幕上淑女形象。与关之琳的温柔内敛相比,刘嘉玲、小S、阿雅等女星则各展豪放风情。善饮的刘嘉玲频频举杯敬酒,后又挤到两位款爷中间,与其一贴身同坐一把椅子,聊得好不热闹;小S也没闲着,一直不停地与一位胖大款搭讪,两颊绯红,显然也多喝了几杯;而阿雅转着圈找人说话,尽显主持功力。刚刚举行六十寿宴的谭咏麟则像个老顽童,一会猛吃猛喝,一会扯着脖子呐喊助兴。“腕级”稍差的胡军、毛宁则完全是“忝陪末座”,有点束手束脚了。

  之后,七大明星被请上台来主持摸奖,小S和阿雅声嘶力竭,刘嘉玲脚步踉跄,还好胡军紧紧搀住,谭校长喝得脸红脖子粗,关之琳笑得花枝乱颤,这个生动滑稽的场面实在不可多见。年会结束后,胡军、谭咏麟、关之琳和几位大款又去泡吧,子夜时分关之琳才在助理搀扶下回酒店,不过与刘嘉玲不同的是她喝得越多,脸色越白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