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新恋情遭网友质疑 称其报复Angelabab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5:34  金羊网-新快报
阿Sa新恋情遭网友质疑称其报复Angelababy

Angelababy与阿Sa在微博隔空“开战”

阿Sa新恋情遭网友质疑称其报复Angelababy

Angelababy微博截图

阿Sa新恋情遭网友质疑称其报复Angelababy

阿Sa和陈伟霆昨天同机返港

阿Sa新恋情遭网友质疑称其报复Angelababy

阿Sa早就把两人的甜蜜合照放上微博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综合报道

  今年3月被爆“瞒婚”兼离婚的蔡卓妍(阿Sa),近日承认与同门师弟陈伟霆(William)共谱“姐弟恋”。昨天同班机返港的两人更高调晒恩爱,阿Sa发声明表示已拍拖三个月, 视频:阿SA陈伟霆首度以侣档姿态现身 搭肩相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William则直认对方是自己的结婚对象。昨日,阿Sa再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高喊“现在很幸福”,而William也隔空在微博上示爱,表示会“努力让她开心快乐”。然而,恋情传出后,各种消息也接踵而至,有指两人在去年已偷偷背着另一半“偷食”,也有人指阿Sa恋上Angelababy旧爱陈伟霆,其实是为了报复Anglababy此前介入“Sa基”的婚姻。

  发声明承认拍拖三个月

  前日港媒突然曝光阿Sa和陈伟霆去年在拍《美丽密令》期间暗生情愫,当时阿Sa尚未和郑中基离婚,而陈伟霆仍和Angelababy拍拖,两人恋爱属于“偷食”。消息曝光后,阿Sa前晚罕有地透过唱片公司发声明,直认和陈伟霆拍拖,但她强调:“我们是刚刚开始恋情,发展时双方都是在单身的情况下一起,开始了3个月。”

  虽然大方承认恋情,但阿Sa否认报道所指的“四角恋”:“因为我的生日与他相隔一日,所以一向私交甚笃,加上又经常合作,在很自然的情况下发展感情。”阿Sa表示,与William一直是好朋友,因为同公司,经常有接触,如拍电影、广告及唱歌等,彼此的性格也很相似,爱情的幼苗就在不知不觉间萌芽。而William也公开示爱:“不怕肉麻地说,我们是热恋期,我很爱她,认定她是结婚对象。”

  William亦强调确定恋爱时两人都是单身,也没有想过要隐瞒。“我不想否认恋情伤害阿Sa,公开是想整件事变得轻松、开心,希望可以过情侣生活,牵手逛街看戏,得到大家的祝福。”William还表示,两人目前没有同居,他也不介意阿Sa结过婚。

  微博上自晒“开心幸福”

  恋情公开后,阿Sa收到了不少好友的祝福,包括前夫郑中基的,她于昨天中午再更新微博,除了感谢好友的祝福,也自陈公开恋情“勇气可嘉”,顺便晒晒目前的开心幸福。她昨日在微博上说:“终于回港了,这两天用了自己很多很多的勇气。多希望勇气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而放下包袱后,她也不讳言自己的开心,昨日她继续写道:“已经收到很多朋友们电话和微博的祝福,哈哈……谢谢大家,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之后的路就交给上天来安排吧。”

  几乎同一时间,陈伟霆更新微博,写道:“这条路是漫长的。今天从机场出来时,我们的脚步感觉很重,好像每一步也需要很大的力气!放心!我会把肩膀练得强壮,背负更大的重量,使我们每步也走得轻一点。”

  网友大胆提出“复仇论”

  在两人甜蜜晒恋情的同时,昨日有网友在知名论坛上发帖提出“复仇论”。网友总结道:“去年12月,Anglababy在博客提出跟陈伟霆分手,同期传出她介入郑中基和阿Sa的婚姻。而后,Sa基于今年3月份离婚,10月份,Sa霆确认恋爱3个月,所以阿Sa为了报复,介入Anglababy和陈伟霆。”

  而论坛上的微博截图也显示,Anglababy昨日在微博上回复一个叫“奥特曼”的网友时说:“你真的相信他们只有三个月吗?”“相处之道乃一物降一物,和对的人在一起,有对的气场,所有问题自然迎刃而解,你可找到那降你的一物?让你想发脾气也发不成,反倒被将了个军。哈,世界真奇妙,一物降一物。”阿Sa则借回复“经典语录”的博文回击:“谁对我不好,谁伤害过我,谁出卖我,谁欺骗我,我都会记住,放心,我不会做什么,但我会无视你,而且,你永远都不会再能够走进我的世界。”Anglababy的微博事后被迅速删除,令“复仇”一说更添疑云。

  另外,在不久前宣传电影《翡翠明珠》时,阿Sa在否认和林峰擦出火花的传闻时是这样说的:“我和他只是通过拍戏,大家有了更好的情感。生活中,我还是比较排斥姐弟恋的。”但是却在失婚才半年之际,公开宣布与比自己小3岁的师弟“开始了3个月”,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郑中基承认约会女主播

  这边阿Sa与师弟陈伟霆刚承认“姐弟恋”,那边厢,前夫郑中基也不甘落后,被传搭上女主播余思敏,两人半年前已微博传情。记者在两人的微博中发现,余思敏主动要求Ronald关注她,而5月份Ronald表示自己生病了,余思敏即响应说:“take care……不要又被人说你‘残爆’。”可见两人交情匪浅。但余思敏透过公司表明不作响应,郑中基则于前日回答:“我只不过是和她吃过几次饭,还算发展阶段,可以讲的不多。”

  翻旧账

  Angelababy介入“Sa基”

  去年12月,郑中基与Angelababy一起拍摄《花田囍事2010》,共处近一个月。据称,郑中基经常与Angelababy黏在一起,即使收工后仍向她狂发短信。有一次郑中基为了讨好对方,既出钱又出力。知情者透露:“有次Angelababy看时装杂志见到一件衣服好漂亮,去问郑中基意见,郑中基二话不说让朋友帮她香港网购并立刻送到内地的片场,让Angelababy很开心。其实这一招当年他追杨千嬅时也是这样。事后Angelababy还同自己的好朋友讲,说有个‘金牌’的CEO在追她。此番消息1月中旬辗转传到阿Sa耳中,阿Sa才忍痛斩情丝。”对于被传是“小三”,Angelababy事后在微博中感叹说:“看了,很想哭,爱情一定要有保质期吗?”

  好友送祝福

  ●阿娇:“终于找到个爱你的人了……William你要好好对阿Sa呀……SaSa不爱,你还可以爱谁?祝福你们。”

  ——郑中基不爱阿Sa?

  ●容祖儿表示早知Sa霆拍拖,指两人好配,还认为陈伟霆是好男人。

  ●师傅詹瑞文:“生活就是这样,这是一件好事,最重要是他们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