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被曝再遭劈腿 外籍男友与嫩女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7:50  金羊网-新快报
张曼玉被曝再遭劈腿外籍男友与嫩女暧昧(图)

张曼玉和男友

  46岁的张曼玉和小她7岁的建筑师男友Ole交往3年,两人结婚传言不断,分手消息也没停过。今年4月,Ole被爆勾搭30岁中国女设计师蒋琼耳,张曼玉随后和男友一起在上海看画展,十指紧扣以行动粉碎传言。但近日有消息指Ole和年仅20岁的女同事大玩暧昧,在办公室打情骂俏,和张曼玉再度闹分手,更被爆已搬离两人爱巢。而张曼玉则因情伤瘦到锁骨、 视频:张曼玉被曝再遭劈腿 外籍男友与辣妹暧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胸骨暴现。

  八一八

  张曼玉情路多舛

  张曼玉曾和导演尔冬升有过三年恋情;1993年,张曼玉与地产界人士宋学祺相恋,两人于1995年分手;1998年她与法国导演阿萨亚斯结婚,三年后离异;2007年与玉宝表前行政总 裁 G.Brochard 结束恋爱后,与被她称作“partner”的德国裔建筑师Ole拍拖并一起定居北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