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思敏公开承认与郑中基发展 否认被“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8:00  新浪娱乐
余思敏公开承认与郑中基发展否认被“包”(图)

CEN主播余思敏接受卫志豪访问,响应近日传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CEN主播余思敏接受好友卫志豪访问,响应近日被包养传闻并澄清杂志的失实报道访问昨晚在CEN播出。卫志豪问余思敏,她与郑中基的关系,余思敏表示大家是朋友,在发展当中,其他的私人事不想多谈。

视频:郑中基洗去爱的纹身 被传搭上女主播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被问到如何认识郑中基,余思敏表示因工作关系,认识了郑中基一段时间,至近来开始多了联络。余思敏逐一澄清杂志失实报道,余思敏澄清所住物业为她与妹妹合资购买的自置物业,而非杂志所报道的版本。对于被指“全身名牌”,余思敏表示杂志所指的那个手袋已经用了好几年,而且自己有能力照顾自己,更强调:“我不会随便接受名贵礼物。”卫志豪问余思敏被杂志拍到那天是否坐郑中基的车回公司,余思敏表示:“那天刚与他吃完午餐,他基于男士风度,便请司机载我回来;其实我的同事,好像6号也经常载我。”卫志豪也表示之前驾车也曾经载余思敏坐顺风车。

  事后曾联络郑中基

  对于被指是“见不得光”,余思敏表示很多时候也是一大班朋友一起吃饭,不明白杂志何谓“见不得光”。卫志豪问:“郑中基看了报道后是否很生气?”余思敏表示:“报道出来以后,我们曾经联络,他真的很气,很气杂志这样写,但我们也不会被报道影响心情。”最后余思敏坦言记者的追访令她感到有压力,而且影响了家人的心情和生活,她说:“爸爸和妈妈看到杂志封面,也感到很不快。”余思敏重申希望回复正常工作,希望低调处理私人生活。(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