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围脖逗姐姐晒幸福显闷骚 受网友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2:0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小S围脖逗姐姐晒幸福显闷骚受网友追捧

小S

  商报记者 陈和生

  姚晨成为“微博(http://t.sina.com.cn)女王”之后,明星们都热衷于用三言两语来“透视”自己。小S的微博相当火爆,曾有一张照片就赚得10万的点击量。在小S的地盘里,她会晒幸福,会捉弄姐姐大S,会调戏自己。

  10月15日晚,小S将亮相河南商报参与主办的2010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郑州站演出。现场观众将能看到一个真实的小S,究竟麻辣不麻辣,等着瞧。

  显闷骚

  放眼整个娱乐界的主持人,还真没有一个人能比得上小S的麻辣风格。

  荤素通吃,敢言敢为,天不怕,地不怕,吃男星豆腐,讽女星做作,赞美的话会说,骂人的话照样脱口出。节目中麻辣,微博上照样如此。

  小S还经常贴出自己的照片,比如最新的造型,附文说“要换换状态”。小S还公开自己的素颜照,自称是“不化妆也美的妇女”。

  也不单单是青春靓丽照,小S还PS一张将来人老珠黄的照片,那才叫雷人。照片上的小S不仅皱纹毕露,而且表情严肃,年龄增加了不止一倍,她在微博中声称:“迟早就是这样,谁都躲不了!就别计较了吧!”

  逗姐姐

  如果非要把大S、小S做一下性格对比,大S偏向于内向型,小S属于典型的外向型。

  这对娱乐圈的姐妹花,感情好着呢。小S在自己的微博上,不时爆出一些姐姐的旧事,这样也是提高大S的知名度啊,何乐而不为呢。

  比如,小S在微博上放了一张大S喝酒时的素颜照。大S翻着白眼,还把手指头放在嘴上装痴呆。小S还写了一些文字加以说明——我爱她,爱她的才华,爱她的酒量,爱她的疯狂潇洒,爱她的无酒不欢。

  大S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上贴出妹妹吃东西时的照片。同样附上短文——人数破百万了,我一直在等着报仇的一刻。我爱我妹,爱她的直爽,爱她的才华,爱她的智慧,爱她对食物的热爱!

  大S、小S一唱一和的,煞是热闹。这一来一往的爆料,她们的知名度随着点击率“越点越高”,绝对是双赢。娱乐圈离不开炒作,小S比谁都清楚。如何保持常红不衰,当然要保持高曝光率嘛。

  晒幸福

  有很多艺人的微博,已经成为艺人对外发布声明的载体了。小S在微博上,也经常发表一些文字,比较侧面地对自己的负面新闻逐一澄清。

  前段时间,关于小S遭家暴和婚变的传闻满天飞。小S很有策略地在微博中透露她和婆婆、老公一起看偶像剧的幸福生活细节,还发布老公许雅钧的搞怪照片,以此力证夫妻关系和睦、家庭幸福。

  小S在微博中用和她的主持风格一样辛辣幽默的文字讲述了和婆婆的亲密关系,同时还透露和老公之间的甜蜜互动,“我问我老公,欧辰、洛希谁帅?他说:我最帅!真淘气!我婆婆觉得洛希帅,我则陷入两难!看我这熊样,穿着睡衣跟婆婆狂看连续剧,哪像个华人主持界的巨星啊!”

  甜蜜温馨的家庭片段,丝毫看不出发生过分居、家暴事件。这两段博文也在短短5个小时的时间里吸引了将近5000名网友留言。有网友说:“希望这都是真的,支持小S力保婚姻,祝她幸福。”看看,小S这招还挺管用的。

  此外,小S还喜欢在微博上晒爱女生活照,两个女儿又是捏小S脸又是揪头发,十分“嚣张”。小S微博“开张”第一天,仅一张照片,就赚得了3万多的点击量,成为最新的“微博女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