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陈伟霆畅谈恋情 称在一起时都是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49  南方都市报
蔡卓妍陈伟霆畅谈恋情称在一起时都是单身

蔡卓妍微博晒两人大头贴

  今年年初与郑中基宣布离婚的蔡卓妍(阿Sa)前天深夜公布新恋情,对象正是她的同门师弟陈伟霆(William)。而踢爆的香港媒体在报道中暗指两人早在去年年中合作拍摄《美丽密令》的时候,就已经秘密挞着,阿Sa与郑中基离婚的导火索,其实就是陈伟霆。南方都市报专栏作者查小欣昨日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连线专访两人,他们对此作出了直接了当的回应,并 视频:阿Sa微博默认与陈伟霆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透露了两人走到一起的经过。

  昨天(10月11日)早上9时多心血来潮打电话给陈伟霆,是漫游铃声,未几陈伟霆接电话,我即说:“恭喜你!拍拖了!”

  他定了定神,声音充满喜悦答:“多谢小欣姐。”

  “很开心?”

  “是,很开心。”陈伟霆深情地说。此时他身边传来一把娇滴滴的声音,William说:“你等等,阿Sa跟你说。”

  未等阿Sa开腔,我便连声祝福,她笑,隔着电话也感受到那抹甜丝丝:“多谢,多谢。”

  抓紧他俩在河南上机飞返香港前做了个详尽独家电子传媒访问,先问陈伟霆---

  陈伟霆

  “我们遇上不开心的事,会互相倾诉,沟通多了,觉得大家很夹”

  查小欣(以下简称“查”):你亲口跟查笃撑听众说你是否跟阿Sa拍拖。

  陈伟霆(以下简称“陈”):是,我是跟阿Sa拍拖,正处于热恋期。

  查:你的声音很平静,好像我比你还兴奋。

  陈:我只是按捺着,其实很紧张,我的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现在是强作镇定。

  查:有想过这么快公开吗?

  陈:是因为报章报道了,内容有真但大部分是假,我们觉得不如大方点承认。(注意W illiam用“我们”而不是单一“我”,两位一体了。)

  查:报上什么是假?什么是真?

  陈:指我们一起的部分是对的,我们开始了几个月,我们承认,是想带出一个信息:我们拍拖时,大家已是单身。

  查:是否觉得自己很有承担,作为偶像要公开承认拍拖,是要很大承担的。

  陈:我没考虑太多,我自己有过经历,知道隐瞒也隐瞒不来,免得大家追访,又要出动狗仔队,可能会令大家都危险。最不想见到的是失实报道,所以我们便商量,不如选择大方承认,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查:你们是怎样开始的?

  陈:这个,可以给我保留这点秘密吗?

  查:你们认识了7年,何以忽然会擦出火花?

  陈(不答还是答了):某程度上,我们的性格很相似,我们都是天蝎座,生日只相隔一天,过去的日子,我们遇上不开心的事,会互相倾诉,沟通多了,觉得大家很夹。

  查:你欣赏阿Sa什么?

  陈:我喜欢她的人和心。

  查:她人怎样?心怎样?

  陈(笑):她明白我喜欢她什么的。哎哟,好肉麻,不说了。

  查:我倒很欣赏你们的坦白,今日在节目里封你们做“本世纪最佳艺人情侣奖”,因为你合作,不用记者跟踪,又不用旁敲侧击,坦白认爱。

  陈(松弛了):要不要我们一起上来领奖?

  查:好,两个一起来,看来你俩是想公开拍拖。

  陈:是,我们很想过光明正大的拍拖生活。

  查:哈,上次你跟我说跟阿Sa去踩单车,我已感觉到你跟她……

  陈:那时仍然只是朋友,还未开始。

  查:可能你们是未开始,但你的眼神却出卖了你最内心的感觉,讲阿Sa时,眼中都是柔情,可说是一段单车情缘。(几个月前,陈伟霆来电台做查笃撑现场直播访问,卖广告时,跟他闲聊,他在千百个话题当中拣选了跟英皇同事到郊外踩单车的话题。他说除了他还有其它英皇艺人和助手,由于大家戴上头盔和眼罩,所以能掩人耳目,不为其他踩单车的游人发现。本来一切顺利,谁知阿Sa给地上杂物绊倒了,翻了车,头上的帽子掉了下来,其他游人发现了她,大呼:“阿Sa呀!”陈伟霆马上回头拉她起来,速速带她逃离现场。当时陈伟霆面上有点英雄救美的光环,令我觉得他对阿Sa特别关顾,原来我直觉颇准。)

  查:公司批准你们公开吗?

  陈:公司没说什么?

  查:有奇怪恋情这么快被张扬吗?

  陈:不去想这些了,希望大家都开心,不要有失实抹黑报道就好了。

  查:有担心过粉丝会不高兴吗?

  陈:他们很支持,刚才有不少粉丝来机场,他们送给我们的礼物都是双份的。

  查:待会儿你们飞抵香港,机场定有大批记者守候,定引起哄动。

  陈:我们会很合作,尽量不引起混乱。

  查:William,麻烦你将电话交给阿Sa。

  蔡卓妍:

  如果大家要改口称霆嫂或William嫂,也都OK

  查:恭喜你,阿Sa,很多人祝福你们,包括霍汶希和你们的粉丝都微博我替你们开心,你心情如何?

  Sa(以下简称S):多谢小欣姐。哈哈,我心情OK。

  查:很欣赏你们的坦白。

  S:之前试过隐瞒,感觉好辛苦,我现在只想轻松点、开心点。

  查:是不是会如William所讲,你们会拖着手去逛街、看戏、食饭?

  S:嘻嘻,我真的很想,这么多年我未试过正常的拍拖生活。

  查:是不是很期待?

  S:不知道是怎样的呢?嘻嘻。

  查:你欣赏William什么?

  S:跟他所讲的一样,欣赏他的人和心,其他的不想多讲了,只想轻轻松松、开开心心一齐。

  查:如果大家改口称你做霆嫂或W illiam嫂,可以吗?

  S:嘻嘻,唔知呢?OK的,都几好。(大家可以改口了。)

  查:你们是怎样开始的?7年都不过电,现在才拍拖。

  S:哎哟,好奇怪,我想是缘分吧。他令我改变了很多,我学会了事事看开点,不再那么执着,不钻牛角尖。我本身是个很开朗的人,但有时会把问题想得大深入,这是天蝎座的特性。很极端,有时把事情想得太好,有时想得太差,他会令我平衡,整个人又开心起来。

  查:决定公开前,有挣扎吗?

    S:我不打算隐瞒,但我们开始了不久,打工也要过试用期,尤其我之前有过不太好的经历,我希望可以选定了,确定了是好的才告诉大家。

    查:现在是确定了是好的便告诉大家?

  S:他不错呀,嘻嘻,不过是暂时不错,一切交给上天安排。

  查:W illiam是好男仔,他不开心时也有找我倾诉,人很真。跟他拍拖后,是不是健康也好起来?

  S:哈,这方面未见成效呀。

  查:千嬅说她当初接受与丁子高的姐弟恋,要经过深思,你呢?

  S:在感情路上我一直需要勇气,公开恋情需要勇气,拍拖需要勇气,姐弟恋需要勇气,人大了,我明白到做任何事开心最重要,我在工作上全力以赴,从来不儿戏失责,生活上可以令自己开心的话,我不理其他的了。

  恋情有迹可循?

  去年年中 阿Sa与Wiiliam合作《美丽密令》,有传言指他们因此片定情。而当时阿Sa尚未与郑中基离婚,而William则正与Angelababy拍拖。

  去年11月22日 阿sa主动跟公司要求,和早她一天生日的陈伟霆一起搞生日会,因此有人猜测两人是想找机会一起庆生。

  2009年12月港媒突爆郑中基花尽心思追Angelababy。

  今年3月27日郑中基与阿Sa的结婚证书被曝光后,两人举行记者会,坦承两人曾结婚是事实,但现已达成离婚协议。

  今年4月常埋怨因忙碌体质变差的阿Sa,仍在百忙中为William的歌曲《穿心箭》拍摄MV。

  近几个月家住跑马地的阿Sa,却多次选择收工后在红磡离队,港媒相信她在红磡下车是为了去William九龙塘的家与他相聚。

  各方反应

  Angelababy:你真的相信他们只有3个月吗?

  阿Sa与William恋情曝光,曾与William相恋的模特杨颖(angelababy)对此事的回应也成为大家关注点。有网友截下了anglebaby回复网友的话“奥特曼my-self”,言语颇值玩味。不过,当南都记者再返回查找原话时已被删除。

  Sa爸:“我不在香港还在上海。我不是很了解,一直都在内地……我有听到下(这件事),不过好像是不是话那些是炒作啊?”

  昨日南都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阿Sa的爸爸,Sa爸在电话那头表示对女儿公开恋情的事情并不知情,随即以需开会为由挂了电话。

  霍汶希Mani:祝福sasa& william!

  阿Sa与William这对同门师姐弟恋情曝光,目前暂离英皇在美国进修半年的经理人霍汶希,远隔重洋也不忘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送祝福。

  阿娇:“勇气不够用不紧要,仲有我,点都会撑你”

  最积极发言祝福的阿娇连发多条微博,祝福好姐妹找到幸福。

  两人相处有困难?

  玲玲驾到 香港知名堪舆家

  昨日南都记者也采访了香港著名玄学大师麦玲玲,对于阿Sa与William这对生日相隔一日的姐弟恋人,玲玲师傅就直言接下来的相处需要克服一些困难,“两个生日都是叫做农历十月出世,所以命格来看,两个都是好冻天时出世,而阿Sa就是冻天时出世的全湿泥土,William就是好冻天时的一棵树浮在水里。两个条命都是好冻,在都咁冻的时间就变得不能够互补不足,即譬如我要的元素在你条命格里拿不到,你要的(元素)我都给不到,好的一起好,差的一起差。至于话夹不夹好不好玩,大家想事情、价值观就是接近的,但是狗同牛始终因为大家接近固执,性格要强,有时在相处方面都难的,都要经历一些考验。好老实说来,紧这一两年不是好稳定。”对于双方会否是彼此结婚对象,玲玲师傅就表示:“拍下先,没有咁快。Sa这一两年都在行桃花,但是拍着先,是不是一个终结始终就没有那么快,2014、2015年比较有机会结婚。”(朱燕霞)

  南都特约撰稿:查小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