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50岁一年50场演唱会 50与1/2成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55  北京晚报
张学友50岁一年50场演唱会50与1/2成关键词

张学友2010年演唱会

  张学友昨天在京举办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演出商代表齐聚一堂,与张学友共饮香槟预祝成功。此次张学友的全国五十场演唱会除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大都市外,包头、鄂尔多斯、义乌等二三线城市也跻身其中。张学友坦承对好多城市都没有了解“我的见识不多,希望能多走一些地方,多一些见识。”

张学友50城巡演启动 遗憾没上春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戴方)昨天下午,张学友巡演发布会在京举行,50与1/2成为主导发布会的关键词。尽管经纪人陈淑芬并不希望张学友使用“1/2世纪”这样的巡演名称,但张学友很坚持。之所以是“1/2世纪”是因为明年张学友就50岁了。在港台,偶像艺人是不会暴露高龄这一敏感信息的,而张学友却觉得很自然。为了配合50这个数字,昨天,有50多个城市的巡演演出商到场,这也说明,明年的巡演目前就已经有50场了。事实上,很少有歌手的巡演能超过一年50场,甚至可以说只有张学友一人能办到。而以上次巡演为例,张学友的演出场次不断增加,最终达到了105场。

  张学友的市场号召力之强,从昨天发布会的一次提问中就可以看得出。一位女记者问张学友对鄂尔多斯的看法。也就是说鄂尔多斯都已经成为巡演中的一站了。

  张学友尽管明年就50岁了,但他却自曝从未上过央视春晚,这似乎再向央视提出一次申请。近年来,央视春晚对大型演唱会很有帮助,比如,纵贯线、王菲在巡演前都登上春晚。  张学友在港台是一位很有破旧立新精神的偶像。在香港演艺圈一些过时的规则面前,张学友更有一种不在乎的心境,而刘德华郭富城就差很多。就全球而言,风光的巡演大腕,超过50岁的比比皆是,无论是玛多娜、U2、邦乔维、斯汀等等都是过50岁的大牌,这一年龄其实更有优势,既成熟、有经验,又不失活力,而且,这一年龄的沉淀也更丰富,歌迷群也很扎实,而香港还在强调过时的偶像概念,张学友的“1/2世纪”概念倒是一次突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