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与陈伟霆公开姐弟恋: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Sa与陈伟霆公开姐弟恋: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

陈伟霆与阿sa手搭肩膀

阿Sa与陈伟霆公开姐弟恋: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

难掩甜蜜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之后的路就交给上天来安排吧”;“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努力让她开心快乐”……10月10日晚,在这个“十全十美”之日的最后一小时,阿Sa(蔡卓妍)与同门师弟陈伟霆几乎同时发微博(http://t.sina.com.cn),大方坦白了两人的恋情。年初刚宣布与郑中基离婚的阿Sa,坦承自己是在工作中对陈伟霆日久生情;而比阿Sa小三岁的陈伟霆也不惧外界压力,直言对方就是他的结婚对象。

  1

  同发微博,高调承认恋情

  10月9日晚,阿Sa在微博上大方贴出与陈伟霆的头碰头合照,表情极为亲密。据悉,当晚阿Sa正在安阳举行歌友会,而嘉宾正是陈伟霆。在微博记录中,阿Sa对陈伟霆充满感激之情,她称:“今晚在安阳的歌友会好high喔!谢谢我的嘉宾陈伟霆!劲歌热舞真的好好看!”此后,陈伟霆也用自己的微博回复道:“劲歌热舞真的好看。”当时就有媒体推测,这两位早有绯闻的同门艺人是在借微博传情。

  10月10日,恰逢百年一遇的“十全十美”大吉日,在当晚11时左右,阿Sa和陈伟霆又前后脚选择在微博上对之前媒体的推测进行回应,两人都大方坦白了新恋情。阿Sa称:“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之后的路就交给上天来安排吧。”3分钟后,陈伟霆也坦承:“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努力让她(阿Sa)开心快乐。”这一来一往,使得两人的恋情完全公开。

  阿Sa:我们日久生情

  阿Sa与陈伟霆恋爱的消息传出后,媒体致电向阿Sa求证。阿Sa语气轻松:“是呀!我(与陈伟霆)是在拍拖。”问及两人相识的过程,阿Sa坦言是因长期在一起工作,因而日久生情,“拍拖的时间并不长,大概3个月左右。之前我们认识了7年,最近因为工作而长时间在一起,渐渐有了好感。本来是想等到感情稳定时就公开,不需要隐瞒。”有媒体曾怀疑阿Sa在与郑中基离婚前就有了新恋情。对此,阿Sa坚定地表示:“我们是在大家单身的情况下发展的,其他的我不说啦!”

  陈伟霆:她是结婚对象

  作为阿Sa的同门小师弟,陈伟霆比女方小了3岁,但这并不妨碍他对阿Sa的高调追求。在两人的恋情公开后,陈伟霆更发表爱情宣言,表示正在热恋期,“我很爱阿Sa,不想因为否认恋情而伤害阿Sa。恋情的公开是想让整件事变得更加轻松和开心,希望可以过普通情侣的生活,手拉手一起逛街,得到大家的祝福”。被问到是否介意阿Sa的年龄以及婚史,陈伟霆大方表态:“爱一个人,就要接受她的过去。至于会否考虑与她结婚,这就等上天安排吧,不过我认定她(阿Sa)是结婚对象。”

  2

  双双返港,好友送上祝福

  在公开恋情后,阿Sa与陈伟霆于10月11日上午一同返港,引来众多传媒在机场守候。在狂轰滥炸的镁光灯下,步出机场的陈伟霆毫无顾忌地将手搭在阿Sa的肩膀上,任由媒体拍照。有媒体要求陈伟霆现场亲吻阿Sa,但被婉拒。随后,阿Sa透过微博吐露心声:“终于回港了,这两天用了自己很多很多的勇气,多希望勇气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多希望勇气像石油气一样可以补充,多希望勇气能像暖气一样温暖着自己。虽然我现在的勇气只剩一碗,但我会继续为自己打气!”此条记录刚发出不久,阿Sa的好姐妹阿娇就立即送上祝福,为重压之下的搭档打气:“勇气不够用不要紧,还有我,无论怎样都会支持你!”

  同样被媒体的关注压得喘不过气的陈伟霆也通过微博向外界表明,他有足够的力量去面对:“这条路是漫长的。今天从机场出来时,我们的脚步感觉很重,好像每一步都需要很大的力气!放心!我会把肩膀练得强壮,背负更大的重量,使我们的每一步走得轻(松)一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