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前夫不寂寞 郑中基被指恋上女主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Sa前夫不寂寞郑中基被指恋上女主播(图)

余思敏保持低调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阿Sa与陈伟霆甜蜜承认恋情的同时,她的前夫郑中基也并不寂寞,被爆与香港有线电视台主播余思敏交往密切。对此,郑中基前日承认与余思敏正在“发展阶段”,并对阿Sa和陈伟霆的恋情表示祝福。

  38岁的郑中基和27岁的阿Sa今年初被踢爆早于2006年已在美国注册结婚,两人承认有其事并随即宣布离婚,不久即有消息传阿Sa另结内地富贵男友,不料真命天子原来是24岁的陈伟霆,有指两人去年因合演电影《美丽密令》走到一起,郑中基却懵然不知。不过,离婚后的郑中基也不寂寞,近日被传与香港有线台主播余思敏交往密切。据说,有线台的不少工作人员都知道他们正在拍拖,但余思敏表现得极为低调,小心翼翼保护恋情以免“见光死”。有消息指,郑中基和余思敏是在公开活动中相识的,去年初,郑中基宣传《家有囍事2009》时,余思敏便曾以主播身份访问他。据了解,余思敏现年30岁,毕业于香港树仁学院新闻及传播系,是香港有线电视第一批招募的主播,除担任娱乐新闻主播外,还为《怪谈》节目当主持,偶尔参与电影演出,事业上成绩平平。自从今年5月经同事介绍结识郑中基之后,余思敏便常常被目击下班后登上郑中基的白色保姆车,然后直抵郑中基在清水湾的住宅过夜。

  日前,郑中基被拍到以新文身图案,将当日文在臂上的阿Sa的英文名字覆盖,可见他已在爱情路上重新出发。前日面对记者追问,他也承认:“我是和她(余思敏)吃过几次饭,还在发展阶段,可以说的不多。”(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