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我的性感你练不来 我的尖锐你学不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7:03  汉网-武汉晨报
小S:我的性感你练不来我的尖锐你学不会(图)

性感

小S:我的性感你练不来我的尖锐你学不会(图)

小S搔首弄姿。记者肖僖 摄

小S:我的性感你练不来我的尖锐你学不会(图)

搞怪

  “最怕记者问你什么?”“没什么怕的啊,尽管问!”——昨日,台湾著名主持人小S首度来汉,为某内衣品牌站台。主办方体贴地为记者准备“小纸条”,要求照葫芦画瓢提问,哪知小S摆出一副无惧无畏的架式。

  蔡康永曾说,“小S的提问都是硬功夫,是一刀一枪砍下去的。”蔡康永却忘了说,“小S的回答都是真技巧, 是一招一式顶上来的。”即便身边没站蔡康永,小S照样能将独角戏唱好。这是一个有才情、够性情的女子,容不得你不叹服。

  记者 陈馨 实习生 赵阳

  性感尺度?

  “要让你窒息!”

  “怎么拍?要静态还是要动态?”一袭媚红内衣上身,小S活像踩了电门的芭比娃娃,搔首弄姿间张张魅惑,乐坏了一拨摄影记者。“小S,你真漂亮!”有人叫,小S扭得更投入。

  小S身材真的好,小巧玲珑,性感妖媚。小S与大S长得真像,最像是下巴,更甚是声音。闭上眼听她说话,还以为是大S驾到。

  记者:作为广告女王,你选择代言品牌的理由是什么?

  小S:我选品牌遵循的原则就是,一定要有质感,广告一出来就要有“吓到”的感觉,“天啦,小S真美!”观众看到广告几乎无法呼吸(笑)。

  记者:要是遇上尺度大的,需要向老公报备吗?

  小S:我在节目里给大家的印象是会放得很开,私下里我真的会跟老公报备。就像这次,我告诉他会跳钢管舞,老公说“性感可以,但不要恶心”,最后广告出来,他还蛮喜欢的。

  记者:你永远都在夸自己很美,以致于全世界人都认为你很美,你一直靠这种心理暗示活着吗?

  小S:我觉得我一直在干的一件事就是帮大众洗脑。当一个人说自己很漂亮的时候,她真的就会变漂亮。我每天都会照镜子说,我很漂亮,我很瘦,结果真的就有很多好事发生。

  学我尖锐?“还是算了吧!”

  来汉前,小S发微博(http://t.sina.com.cn)广而告之。古灵精怪的她,其实是想试水武汉粉丝有多爱她。结果临出机场,只有两位粉丝接机,徒冒“酸水”,“如果武汉只有两位粉丝,《康熙盛典》巡演还来干嘛?”

  记者:你更新微博很勤,却还是“微博亚军”,会不会觉得有些委屈?

  小S(故意瘪嘴):那个冠军是姚晨,对吧?我有去看过她的微博,写得不错。可我吃味(吃醋)啊,所以我不会去关注她,不会为她再增加人气。我一直在想姚晨什么时候下啊?我应该很快成为微博冠军了吧。

  记者:前几天刚在微博上贴了自己变老的照片,会惧怕老吗?

  小S: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是艺人里老得最慢的一个,但前几天突然看到眼周有了细纹,倒不如勇敢面对,把细纹当作生命的魅力。

  记者:你经常会在微博上发一些素颜照,感觉与《康熙来了》中的你不太一样,生活中是不是没那么放得开?

  小S:我私底下比较正常,当然也很漂亮。个性比较随和,不会像上节目那般尖酸刻薄。有人问我怎样才能像我那样尖锐,然后和同事聊天时就能制造很多笑料。我说你千万不要那样,比如像“你是处女吗?”这种问题,节目里也许可以一下就问出来,生活里就很容易让人觉得不舒服,私下奉劝大家不要学我。

  生第三胎?“肯定会考虑!”

  蔡康永评价,“小S是这世上少数清楚自己要什么的女人,大胆作风是为了节目效果,私底下的她其实胆小又爱撒娇,是个十足的小女人。她的确值得疼爱”。这样的女人,谁能不爱?

  记者:会不会想生第三胎?

  小S(哈哈):大家比我公婆还急咧,肯定会考虑再生一胎,尤其是穿上猫人内衣会更容易,因为老公会对我无法抗拒。

  记者:将来会让女儿进入娱乐圈吗?

  小S:暂时没这个打算,但是如果她们长大之后非常有才华,像张惠妹一样会唱歌、像大S一样会演戏,我想挡也挡不住吧。

  记者:“许太太”与《康熙来了》中的“小S”有什么不同?

  小S:《康熙来了》中的 “小S”是献给你们的,“许太太”是听老公摆布、巴结公婆的小女人。聪明的女人都应该会这样吧,我一回到房间跟老公打电话基本上是用“气声”,其中一定要说“我好想你”,“我好爱你”。男人嘛,就是爱面子的动物。一旦把他的面子照顾好了,他就得听你摆布了。

  记者:大S曾说特别喜欢痛的感觉,你呢?

  小S:我怕痛,所以会选择剖腹产。所以现在腹部偏下处还留有一道疤,不过完全不影响我穿低腰裤。那条疤只属于我的老公和女儿,我经常会拿它跟我老公撒娇,你看,都是为你挨的,老公就会很心疼我。

  耍宝“金马”?“当配角就行!”

  11月20日,小S将首次与蔡康永合作主持第47届金马奖。曾努力向吴宇森示好的小S,又会耍宝拿哪些名导开涮呢?

  记者:《康熙来了》太火,会有瓶颈吗?

  小S:如果嘉宾比较有趣,真的会很开心;但如果来宾比较无趣,节目气氛就不太好。每次这样录完后,我就会问制片人节目是不是走到头了,没什么好做的了(笑)。好在我们的剪辑师很强大,会去掉些冷场啊、尴尬的部分,修修剪剪后就可以看下去,然后心情也不会那么糟。

  记者:马上要与蔡康永主持台湾金马奖,会怎么表现自己?

  小S:我和电影人实在是不熟,蔡康永是这方面的专家,所以这次主持还得依赖他,我就在旁边偶尔耍一下宝,看有没有像周迅之类熟悉的演员逗一下,当好配角就好了,以简短有趣为主。

  记者:会不会期待现场有导演觉得你演技不错,找你拍电影?

  小S:不会啦,我觉得我在台上的表演都蛮肤浅的(笑)。尽管内心很想拍戏,但顾及到老公、两个女儿都蛮粘我,就算了吧。而且每次听大S说拍戏好辛苦,我自己做节目还有冷气吹,蛮幸福了。

  记者:大S的手伤好了没?

  小S:右手还没好,筷子都拿不了。但是往好的方面想,她的左手非常灵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