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郑中基爱上他人未婚妻 阿Sa新男友是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7:39  城市快报

  继今年三月高调宣布离婚后仅半年,日前阿Sa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默认与小男友陈伟霆的恋情,昨日二人更是以恋人身份首度亮相机场。有消息称,新欢陈伟霆正是传闻中导致她离婚的第三者。无独有偶的是,阿Sa新恋情曝光的同时,其前夫郑中基也被爆恋上“名花有主”的女主播,半年前,郑中基还在离婚发布会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然而半年后,“花心大萝卜”终于耐不住寂寞,同别人的未婚妻大搞暧昧,人生再度焕发精彩。

  当初关于郑中基和阿Sa离婚,有知情人称,二人闹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阿Sa在内地拍戏时另结富贵男友。据称,24岁的陈伟霆与阿Sa因去年合作《美丽密令》而擦出火花。

  虽然二人都否认在阿Sa婚姻期间有瓜葛,但是对于当下的恋情他们都颇为高调,日前,陈伟霆更在网上发表爱的宣言,表示自己很爱阿Sa,不想否认恋情伤害对方,之所以公开恋情是想让整件事变得更加轻松和开心,并已经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

  而之前一直被外界指责“花心”的郑中基,似乎也不甘寂寞,近日被传和香港有线电视台女主播余思敏暧昧不断,台里很多人都知道他们在恋爱,值得一提的是,余思敏在认识郑中基之前已有男友且关系稳定,二人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对于郑中基和余思敏的恋情,余思敏始终没有回应,而郑中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的一席话似乎证实了传闻,他说:“我只不过和她吃过几次饭,还算发展阶段,可以讲的不多。”记者 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