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刘嘉玲北京陪富商 被灌酒肢体语言豪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5:27  金羊网-新快报
小S刘嘉玲北京陪富商被灌酒肢体语言豪放(图)

小S刘嘉玲北京陪酒

小S刘嘉玲北京陪富商被灌酒肢体语言豪放(图)

小S武汉演出尺度很大

小S刘嘉玲北京陪富商被灌酒肢体语言豪放(图)

明星陪酒是常事

  32岁的小S,自嫁入豪门后小贵妇的姿态已尽人皆知,但原来有钱赚,小S也不甘人后。前日她抵达武汉,为代言不惜奉献性感十足的内衣秀,日前更被八卦杂志拍到她撇下老公和两个女儿独自出席北京名流饭局,席间与富豪豪放劈酒,一点不输同场的“介绍人”刘嘉玲

视频:小S大秀性感走猫步 登台与裸男共舞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在江城的猫人时尚内衣秀上,小S着贴身服饰走秀,妩媚的胸衣、轻薄的丝纱,火辣性感,最后更登台和两名半裸男热舞,火辣程度令人咋舌。此外,杂志也拍到小S日前在刘嘉玲的带领下,到北京出席某商品周年晚会,两位人妻全晚黏在富豪身边,陪喝陪笑,烈酒任灌。

  据报道,当晚和刘嘉玲、小S同场的还有胡军关之琳谭咏麟等。小S被身边的“大只佬”不断灌酒,却丝毫不畏,越喝肢体语言越豪放。而交际手腕已达神级的刘嘉玲也喝得两眼无神,要过气绯闻男友胡军出来挡驾。据知,不少港星到内地出席类似晚宴均能收获丰厚酬劳或大利是。(小徐)

  八一八

  明星劈酒那些事儿

  大明星们平时出巡均有助理或保镖护航,但这些巨星在出席富豪派对或大型酒会时却往往是另一副面孔,被灌酒是常事,惨遭狼吻也是司空见惯。

  ★巩俐:遭人狼吻2008年,巩俐在北京出席酒店开幕礼,众男士争相合照,乘机上下其手,其中有人更揽着巩俐当众狼吻多次,巩俐只能照单全收。

  ★李玟:被当众揩油李玟2002年到长沙为某食品代言,有高层趁她签约时,当众连吻其脸颊数次,令她口瞪目呆。

  ★赵薇:豪迈任灌多年前,赵薇在内地出席代言活动,席上被多人灌酒,难得赵薇眉也不皱一下,一口气干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