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对新恋情装聋作哑 余思敏自称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2:16  信息时报
郑中基对新恋情装聋作哑余思敏自称压力大(图)

郑中基“全副武装”现身香港,面对记者采访一言不发

郑中基对新恋情装聋作哑余思敏自称压力大(图)

余思敏虽然说压力大,但接受采访也是笑容满面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与郑中基这对过气夫妻,近日分别被爆与陈伟霆及有线电视台主播余思敏拍拖,不过两人对新恋情被揭的反应却显得极大对比。

  郑中基一言不发

  前日阿Sa与陈伟霆在香港机场高调晒恩爱,相反一直未有就此事作出回应的郑中基,前日悄悄现身香港中环,戴上帽子、墨镜和口罩的他,独自于酒店门外等车,手上拿着一包疑似装有药物白色胶袋,当记者拍照时,郑中基只顾查看手机短讯。提到旧爱阿Sa与陈伟霆拍拖一事,以及他与余思敏的恋情,郑中基一概装聋扮哑,然后登上七人车离开。

  余思敏自称压力大

  此外,余思敏前日接受有线电视台主播卫志豪的访问,对于近日传出与郑中基绯闻后,她坦言感到压力,影响到家人,令生活受到困扰,父母看到杂志封面也感到不快。她承认与郑中基是朋友,但在发展当中,其它私人事不想多谈。

  有杂志报道称余思敏“搭上”郑中基之后突然富贵,有被包养的嫌疑。余思敏接受访问时一一澄清,她说自己所住物业为她与妹妹合资购买的自置物业,不是郑中基买给她的。对于被指“全身名牌”,余思敏表示杂志所指的那个手袋已经用了好几年,而且自己有能力照顾自己,更强调:“我不会随便接受名贵礼物。”对于被杂志指获郑中基以私人保母车接载她下班,她说:“那天刚与他吃完午饭,他基于风度便叫司机载我回来。”

  被问到郑中基看了报道是否很困扰,余思敏表示:“报道出来以后,我们曾经联络,他真的很气,很气杂志这样写,但我们也不会被报道影响心情。”余思敏重申希望回复正常工作,希望低调处理私人生活。

  洋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