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沉淀多年终于回归 最新黑白写真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4:46  新浪娱乐
吴镇宇沉淀多年终于回归最新黑白写真曝光(图)

吴镇宇

吴镇宇沉淀多年终于回归最新黑白写真曝光(图)

吴镇宇霸气

吴镇宇沉淀多年终于回归最新黑白写真曝光(图)

吴镇宇造型独特

吴镇宇沉淀多年终于回归最新黑白写真曝光(图)

吴镇宇更加淡然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秋,《西风烈》风暴来袭,吴镇宇这位“金牌杀手”重返江湖,苍茫大漠猎猎劲风中上演王者归来。在最近拍摄的一组个性黑白大片中,吴镇宇用眉宇间依旧的霸气,宣告“自我影视时代” 的到来。

  这组大片中,吴镇宇依然延续着他以往的个性风格,白色的衬衫,眼神依旧犀利,不苟言笑的表情却充满着森然的霸气,但当他坐在钢琴旁时,那种温柔又会让人忘记之前那个乖张怪戾的他,仿佛自始至终他就只这样在指尖静静地流出自己的音符。然而一转眼,他又像个跟你开玩笑的孩子,黑色马甲、碎花帽子、个性的发型和不羁的眼神,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另一个吴镇宇,全身上下散发出的都是古惑仔的味道。其实吴镇宇只有一个,只不过他喜欢展示出各种各样的“自我”。吴镇宇信佛,每当他烦躁的时候他愿意独自坐禅,虔诚地双手合十,手腕上的念珠能让他的精神得到平复,喧嚣的尘世也得到了沉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