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 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2:33  新浪娱乐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阿娇微博截图 阿娇出席《劲歌金曲》录影活动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阿娇献唱 阿娇演出投入 阿娇大笑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阿娇表情轻松 阿娇一袭黑衣 杨千嬅红裙亮相 “笑姑”杨千嬅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阿娇澄清微博内容无关感情绯闻情人是朋友(图)
杨千嬅现场演唱 RubberBand出席《劲歌金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3日晚,杨千嬅阿娇、RubberBand等出席了《劲歌金曲》录影活动。阿娇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内容并非所谓“公开恋情”,之前盛传的“绯闻男友”庄冬昕和自己也只是监制和朋友的关系。

视频:阿Sa男友陈伟霆被指风流 曾与阿娇传绯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阿娇微博上的一段文字让很多网友以为她也继自己的姐妹阿Sa后高调公布恋情。阿娇在参加《劲歌金曲》录影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这是大家误会了,那段文字和拍拖无关。至于早前盛传的绯闻情人庄冬昕和自己也只是监制和朋友的关系,对她来说目前事业是第一位的,暂时不想谈恋爱。对于阿Sa的新恋情,阿娇直言事前已知道一点点,两人在一起的日子也不算长。以下是阿娇微博全文:

  有很多事情我不能控制,我不说不代表我想隐瞒,但是说了会代表没事吗?我很努力地为每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问题去找出路,但是谁会让我继续走下去呢?我从来没有生过任何人的气,就算在最低潮的时候,我也是抱住一颗感激的心 你对我的好已经超出我所想象的了。 就算我没法走下去,我也不会忘记你为我所做的一切。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